男廚涉冒警 性侵盜竊3女子 交友App認識 警籲同類受害人報案

[2017.10.05] 發表
重案組探員在樂華南h拘捕一名身材高大的25歲男子,懷疑他涉及最少3宗冒警、強姦、非禮及盜竊案件。(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在觀塘樂華南h拘捕一名25歲男子,指他涉嫌透過交友網站結識異性,並冒認警務人員,其後借醉行兇,最少與去年開始發生的3宗冒警、強姦、非禮及盜竊案有關。據悉被捕男子早前亦曾涉冒警被定罪。警方呼籲遇上同類手法的受害人報案。

被捕的25歲男子梅×添,報稱為廚師,他涉嫌冒警、強姦、非禮和盜竊被捕,探員同時在其樂華南h輝華樓寓所檢走一批證物,包括犯案時身穿的衣服及波鞋,他其後被帶返警署扣留調查,案件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

自認反黑探員 借醉犯案

消息稱,梅於去年10月至今年8月期間,透過手機交友App「甜甜圈」(SweetRing)結識異性,並暗示或明示自己為反黑組探員,先後相約3名女子外出往旺角區酒吧飲酒消遣,其後乘女事主不勝酒力或借醉,性侵犯和非禮其中兩名女子,其中兩名女子更遭偷去合共1500元現金。

帖文引迴響 3人聯袂報案

有女受害人事後於討論區出帖文,提及於交友App認識一名任職警察男子,因他不開心而陪他外出飲酒,其後他報稱與家人爭執無法回家。

女受害人心軟帶他回家,惟其後遭性侵,銀包內現金不翼而飛,因缺乏證據,故希望出帖文後不會有其他人被騙。

據了解,帖文惹來不少回應及討論,並將涉嫌男子相片貼出,其中3名女受害人疑遭同一人侵犯及盜竊,其後一同前往報案。

自稱「小朋友」 沒女友好空虛

涉案的梅約6呎高,常於其facebook貼上身穿黑背心、粗頸鏈及腰包斜揹於胸前的照片,同時亦自稱係一個「小朋友」,「1米80令我好空虛兼沒女朋友加上本人係WARGAME友、槍係我一生之不可缺少的朋友」 。

旺角警區重案組主管羅程瀚高級督察表示,警方早前接獲3名年齡由22歲至31歲女子報案,指透過交友App認識一名自稱警務人員男子,其後往酒吧飲酒消遣,對方借醉或趁女事主不勝酒力時強姦、非禮及偷去現金。重案組探員深入調查後,前晚在樂華南h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羅續稱,交友程式涉及大量不同網友留言,暫無法估計會否涉及更多受害人,呼籲任何人如曾遇上同類犯案手法而未有報案,或有相關資料提供,致電與警方聯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欠下約30萬元債務的船務公司男文員,涉於去年12月強姦一名性工作者後,再劫去1600元現金及一部手機後離去。他被捕後向警方稱,事...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的公務員加薪建議暫未獲立法會財委會通過,政府昨向立法會提交文件,透露行政會議上月建議特首,為2016/2017年度政府服務開... 詳情
【明報專訊】前特首梁振英上月被傳媒揭發,自8月底出任兩間擔保公司董事,特首辦早前表示,在報道刊登當日收到梁振英書面通知,梁振英則指兩間公司均... 詳情
城巴車禍小童視力未復  15傷者各獲3萬慰問金
【明報專訊】城巴上月22日剷上長沙灣道行人路、釀成3死30傷的車禍,目前仍有3名傷者留醫,部分已出院的傷者仍受傷患困擾,未能復工。有協助傷者... 詳情
【明報專訊】外傭挑戰與僱主「同住規定」的司法覆核案昨在高等法院續審,外傭一方日前質疑入境處將規定列為簽訂合約的強制條件,做法是「走後門」及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