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開鑼橫掃噴射機

[2017.10.05] 發表
馬露(右二)昨日打進個人第二球,隊友紛紛上前祝賀。(加新社)

北美冰聯(NHL)新球季昨日開鑼,多倫多楓葉率先登場作客溫尼辟,以7:2輕取噴射機,旗開得勝。另一場加國球隊內鬨,愛蒙頓油人以3:0凈勝卡加利火焰。

楓葉對噴射機的比賽,首節初段兩隊打成均勢,直至接近16分鐘楓葉才憑藉一個以眾寡機會,由雲連斯特助攻加迪域破網,打破缺口。之後短短三分鐘內,客隊再由雲連斯特和尼蘭特建功,首節完楓葉以3:0領先。

楓葉得勢不饒人,第二節繼續向主隊施壓。馬露把握機會將比數改成4:0。到了最後一節開波不到一分鐘,馬露打進他個人的第二球,楓葉有5球在手,噴射機大勢已去。

餘下時間兩隊各有兩球進賬,但未有影響勝負,楓葉開鑼賽大勝7:2,取得一個好開始。而上季狀元馬菲斯,也有一球進賬。

值得一提的是,昨仗打進兩球的馬露,之前效力聖荷西鯊魚,今年7月才加盟楓葉。

更多體育一
南美三國申辦百周年世界盃
烏拉圭、阿根廷及巴拉圭國家元首證實,3個國家有意聯合申辦2030年,即百周年世界盃。 巴拉圭總統卡堤斯、阿根廷總統馬克里及烏拉圭總統巴... 詳情
2018年世界盃門票的預定階段將於10月12日截止,據國際足聯官方消息,目前已經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50萬張的申請量。 目前處於購票的... 詳情
傳希歷基斯復出執教拜仁
德國傳媒報道,曾於2013年率領拜仁慕尼黑完成三冠王霸業的希歷基斯將會東山復出,重返拜仁並以臨時教練身分執教到季尾。 若消息屬實,這將... 詳情
2017年國際足協(U17)世少盃即將於6日至28日在印度舉行,衛冕冠軍尼日利亞隊因為球員年齡造假而被取消資格。 本屆世少盃共有24支... 詳情
C朗金球獎籌60萬歐元
基斯坦奴朗拿度獲獎無數,最近將其中一個金球獎(圖,資料圖片)拿出來義賣,結果籌得60萬歐元善款。 每年金球獎得主均會獲得一個複製品,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