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白晝之夜踩街 遇文資團體陳情

[2017.10.08] 發表
柯文哲白晝之夜踩街變調,遇文資團體抗議引發騷動。

【明報專訊】2017台北白晝之夜移師公館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晚間參加踩街活動,卻遇到文資團體抗議,引發騷動。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出席一日社區醫生行前受訪表示,按照公開透明的政治文化,「抗議沒有必要。」

柯文哲7日晚間參加台北白晝之夜活動,開幕簡單致詞結束後,手持「TAIPEI」標語從台大校園內步行致台電大樓,原本規劃沿路與舞者、機器人一起踩街、互動,並欣賞白晝之夜街頭藝術,不料卻出現文資團體陳情抗議,高舉「文化是藝術、不是騙術」、「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改變文化從柯P開始」等布條。欲向市長遞交陳情信,但陳情信並未順利轉交到市長手中,北市府工作人員充當人牆隔絕抗議群眾與柯,引發不小騷動。

媒體問及在文化活動上遇到文資團體抗議,會不會沒面子?對此,柯文哲表示,按照公開透明的政治文化,有各種管道讓大家表達意見,文資審議委員會也是公開透明,他認為,「這種抗議沒有必要,也不會得到更多的支持,應該回到正常的管道」。甚至傳出有市府幕僚因此受傷,柯就強調,「這樣做不會讓你的訴求得到支持,所以沒有用。」

更多中國新聞
另類閱兵 舞小姐排排站
【明報專訊】雙十連假前夕,警政署6日晚間開始,台灣同步擴大臨檢,高雄市警局針對舞廳、酒店、遊藝場臨檢,臨檢舞廳時,場面最壯觀,近百位舞小姐排... 詳情
法務部3長互調 追稅大王朱家崎掌廉政署
【明報專訊】法務部人事異動,3位首長大風吹!媒體最新報道,法務部長邱太三前天核定,行政執行署長朱家崎接廉政署,法制司長呂文忠任行政執行署長,... 詳情
愛槍成癡 瓦斯工藏槍遭查獲
【明報專訊】家住屏東51歲方姓男子日前遭台中市警察局刑事大隊查獲家中擁有改造手槍、空氣長槍5枝,方男自稱愛槍成癡,槍枝是在高雄跳蚤市場、網路... 詳情
【明報專訊】中市第三警分局健康派出所所長張記濠日前晚間帶班執行取締酒駕勤務。王男被攔查時,向警方力爭沒攜帶毒品,竟當場脫下長褲,眼尖警方立刻... 詳情
中部7起車禍  23車連環撞
【明報專訊】雙十連假首日,國道1、3號上午共發生3起追撞,6車受損;近中午時,國道1號北斗段距離不到1公里、在中午11點到12點多才短短1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