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心青年遭刺傷

[2017.10.09]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格蘭護娛樂特區(Granville Entertainment District)昨日凌晨發生暴力傷人案,一名年輕男子遭人刺傷,但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一名疑犯拘捕,並將以相關罪名提出檢控。警方另外也拘捕一名與案件無關的男子,但隨後將其釋放。

溫哥華市警局表示,警方昨日凌晨3時30分左右接到報案,前往溫市中心格蘭護街(Granville St.)夾納爾遜街(Nelson St.)處,處理一宗傷人案。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21歲男子被人刺傷,隨即將其送院急救,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於現場將另一名21歲男子拘捕,警方將會向疑犯提出嚴重襲擊罪,以及持有用於危險用途武器等相關罪名,但未有公布疑犯的行兇動機。

溫市警同時也向另一名男子噴灑胡椒噴霧,以破壞社會安寧(breach of peace)罪名將其拘捕。警方稱這名這名男子與襲擊案沒有關連,事後也未有提出任何檢控並將其釋放。

更多加國新聞二
愛蒙頓襲警案嫌犯 車內檢伊斯蘭國旗
(加新社8日電)愛蒙頓市襲警案嫌人的汽車內有一面伊斯蘭國極端組織旗幟﹐卑詩省一間旗幟店東主估計﹐那樣的旗幟可能在中國製造。 卑詩省高貴... 詳情
安省魁省灰狗巴士避過工潮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CBC) 《新聞》(News)得悉﹐安省和魁北克省的灰狗巴士300名司機和機械師決定不罷工﹐灰狗巴士避過一場工潮... 詳情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一群婦女追討產假期間的病假福利﹐聯邦政府律師抗辯﹐累積超過236萬元訴訟費。 加新社依據《資料索取法》﹐查詢聯邦... 詳情
麵筋引發自身免疫性疾病 87%多市居民患病不自知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一項研究顯示﹐在多倫多市有87%居民患了麥麩/麵筋不耐症(Celiac disease)﹐卻不自知。麥麩/麵筋不耐症是... 詳情
皮爾遜機場700地勤罷工3月 聘臨時工頂替 公眾安全成疑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約700名地勤工人罷工已接近3個月﹐期間﹐皮爾遜國際機場大量僱用臨時工人頂替﹐令外界擔心公眾以至員工本身的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