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賢黃子揚被指為女反目

[2017.10.12] 發表
馮鎵瀠指表哥林俊賢(圖)睇完報道得啖笑。(微博圖片)
有報道指50歲黃子揚第3度結婚。(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50歲黃子揚過往擅演奸角、惡人,曾與惠英紅發展姊弟戀,多年前往內地發展,鮮有在港露面。黃子揚於上月被發現入紙申請與年輕20年的女友結婚,昨日有周刊報道指今次是他第3度結婚,說他與第2任老婆Winnie結婚前曾多次離合,Winnie嫁過林俊賢並育有一子。報道指當年黃子揚與林俊賢為了Winnie反目,但黃子揚與Winnie復合及結婚後,很照顧她與林俊賢所生的兒子。Winnie受訪時亦讚黃子揚是很盡責的後父,離婚後仍保持朋友關係。

林鈺洧:唔多講亦唔清楚

林俊賢與首任老婆的女兒林鈺洧接受《明報》訪問,對於爸爸、黃子揚與Winnie的事,她說:「劗洇畯囍h講,亦都唔清楚。請大家都唔好將我同佢]撈埋一齊講,以免我同屋企人唔開心。」馮鎵瀠(Naomi )昨日在社交網站談及此事,寫道:「首先,大家唔好再WhatsApp問我發生乜事!第二,我表哥睇完得啖笑!哈哈哈!第三,謹代表林俊賢先生多謝媒體屪鬗腄I」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奕匡「停工」陪受傷妻求診
【明報專訊】林奕匡昨晚錄影無邪`目《勁歌金曲》,昨午卻缺席電台宣傳活動。他解釋因太太發生家居意外受傷,需要暫停工作陪對方入醫院:「太太昨晚(... 詳情
王浩信指無中生有:不認識她 傳搭上「無走}神」陳偉琪
【明報專訊】王浩信最近負面新聞不絕於耳,繼被指約會蔡思貝後,再有雜誌爆他搭上「無走}神」陳偉琪,形象大受打擊。王浩信昨日出席品牌活動,獲贈刻... 詳情
郭秀雲鼓勵吳綺莉做榜樣照顧好自己
【明報專訊】郭秀雲昨日出席「香港乳癌基金會粉紅日」記者會,郭秀雲表示透過活動提醒香港女士要關注乳癌:「數年前我在泰國做身體檢查時,發現乳房有... 詳情
李佳芯自認不專一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跟王浩信出席品牌活動,她表示同情對方被負面新聞困擾,但是非新聞無損《踩過界》一眾演員的友情。是否慶幸不在風波中?她說:... 詳情
朱晨麗無暇約何廣沛
【明報專訊】朱晨麗與伍允龍昨日出席無釆@《兄弟》拜神儀式,朱晨麗透露將為劇集赴英國取景,獲知落機後立即要拍打戲,正考慮自掏腰包補錢坐商務機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