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桌球賽下月中開桿

[2017.10.12] 發表

上海旗忠網球中心昨日迎來了一場「雙師會」——桌球大師丁俊暉與網球大師加斯奎特來到外場與球迷交流,兩位大師的跨界互動吸引眾多球迷關注。丁俊暉同時也為將於11月13日開桿的2017世界桌球上海大師賽造勢。

昨日下午,丁俊暉現身上海網球大師賽的比賽現場,興致勃勃地觀看了夏里遜與迪米托夫的精彩對決。丁俊暉表示,自己也是一位網球迷,時常會收看電視轉播,有時也會到現場感受網球運動的優雅和激烈。

丁俊暉坦言自己是一名「奶粉」,費達拿全面的技術、頑強的意志,是自己學習的模範。對於還有一個月時間就將開始的桌球上海大師賽,丁俊暉的目標就是衛冕。

丁俊暉其後與網球名將加斯奎特一同現身家庭生活館,與主持人和球迷分享對網球、對桌球的感悟。在2016年之前,桌球上海大師賽從來沒有一位選手能兩次奪冠。直到去年,丁俊暉二度捧盃,才使得這一魔咒作古。

更多體育二
今年6月完成香港教育大學課程,「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昨日現身香港浸會大學,公布修讀創意及專業寫作學士課程。再次投身校園,她期望撰... 詳情
中國足球協會昨日公布了中國U20(20歲以下)男足選拔隊赴德國集訓比賽的名單,上海上港隊共有11人入選,前國腳孫繼海擔任教練組組長。 ... 詳情
李嘉耀「坐正」教南華 香港南華籃球隊昨開操備戰明年初新季,去季助教李嘉耀代替轉教南青的朱耀明,「坐正」任教練領軍衝擊銀牌、常規賽及總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