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姦少女 堂舅:僅摸胸自瀆

[2017.10.17] 發表

【明報專訊】15歲少女去年農曆新年假期與數十名家人同遊泰國,回港前一晚,已婚的堂舅父涉嫌非禮及強姦正值月事的她,化驗報告顯示少女褲上沾有堂舅父的精液。事發當晚與事主同H的表姐昨透露,被告的妻子當時因懷孕,故未有一同前往泰國。辯方昨則質疑事主,被告強姦她的說法純屬她虛構,事主否認。

辯方昨向事主X指稱,被告當晚只有隔茼蝒A摸X的胸部,及在X背後自瀆,亦未曾解開X的胸圍,質疑X所稱被告強姦她,全屬她虛構,X否認。辯方亦稱,X於事發後多日才報警,是因為其一家要韋y一個說法,以誣告被告,X同樣否認。

表姐:要求調位睡 被告拒絕

事主X的表姐(17歲)供稱,事發當晚X靠近她耳邊問「有冇濕到」,她遂發現X臀部濕了。X向表姐稱遭被告「搞」,表姐意會到是遭被告強姦的意思。表姐稱,因「未遇過M屭ヾv,故感到不知所措,整個人十分慌亂。

表姐續供稱,當時只好擁紒睡,但被告的手摸向X。她在庭上激動表示「唔可以畀個妹(事主)同佢接觸」,遂藉詞稱「好凍」與X調位,被告曾拒絕,但她發脾氣及強行扯走X。她說因怕遭被告暴力對待,故當晚未有與X逃走求救。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138/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六旬地盤工人尾隨18歲女生入屋,從後捉茪k生肩膊並施以胸襲。近個半月後,地盤工更強行闖入女生家中,問對方「夠唔夠錢使」,再掃對方... 詳情
【明報專訊】39歲廚師稱因身心疲憊,捉起3個月大女兒不停左右搖晃,希望她停止哭喊。保母發現女嬰有瘀傷,轉告女嬰母親,對方卻漠不關心,遂告知社...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黃帳篷擋雨 主動會記者 林鄭招待傳媒展新風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噚日鷈宏咿眾]午宴,邀請全體立法會議員出席,林太經常強調施政新風格,今次就鰡議X安排上展示新風。昔日記者只可以鷈宏... 詳情
【明報專訊】《施政報告》提出成立公務員學院,但選址未定,民建聯蔣麗芸噚日鬘萿k會一個委員會會議上,建議政府鬗j嶼山、離島起學院,形式要好似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