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貼錢送走朗尼

[2017.10.19] 發表

一家投資公司近日爆料,指曼聯在今夏向朗尼(圖左,美聯社)支付了1000萬鎊,促成朗尼重返母會。

根據投資公司Collins Sarri Statham的報告,從曼聯回歸愛華頓的朗尼,原本希望留隊完成餘下2年的合約,但紅魔一心要送走這名球會入球紀錄保持者。

因此,曼聯向朗尼付出了1000萬鎊,好讓對方願意離隊,而且走得開心。雖然花了1000萬鎊,但其實曼聯節省了2100萬鎊。因為若朗尼不肯離開,紅魔未來2年就要支付他30萬鎊周薪加上忠誠獎金,總額達3100萬鎊,所以今次其實是止蝕。

對於31歲的朗尼來說,回歸母會愛華頓絕對是最好的結局。近季他在奧脫福任後備居多,今季他在愛華頓成為進攻核心,已攻入4球。

報告又透露,曼聯現時的收益只有19.2%來自比賽日,廣告則佔高達47.4%;球會去年簽下了12份贊助合約,因此就算今季未能拿下任何冠軍,以他們的營運方式,也不會對總收益有太大影響。

更多體育二
夏神兩球 車路士3:3平羅馬
車路士和羅馬昨日在歐聯C組合演入球騷,兩隊踢成3:3平手,夏薩特及迪斯高皆梅開二度。 開賽僅11分鐘,主場作賽的車路士就打破僵局。中堅... 詳情
拖肥歐霸生死戰 朗奴高文信獲班主撐腰
兩支今夏同樣以過億歐元簽人,但近態同樣低沉的愛華頓及AC米蘭,今日將分別於歐霸分組賽尋求谷底反彈。 而賽前備受下台壓力愛華頓領隊朗奴高... 詳情
在英超開季8戰得6分排尾三的李斯特城,周二宣布解僱領隊奇治沙士比亞,據報「狐狸」欲找前多蒙特主帥杜慈接手帶領球隊走出低谷。 李斯特城今... 詳情
上港負紅鑽 亞冠出局
亞冠準決賽第二回合比賽昨日在日本埼玉2002體育場舉行,客場作戰的上海上港0:1不敵日本浦和紅鑽隊,兩回合總比分1:2被淘汰出局,無緣決賽。... 詳情
走出情緒低谷 長天飛魚破紀錄
每天在池中與時間競賽,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飛魚」方嘉羽,今年4月曾經難抵壓力而停練。昨日走出低谷,他在數百學生見證下,於學界港九區第一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