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慈勢接掌李斯特城帥印

[2017.10.19] 發表

在英超開季8戰得6分排尾三的李斯特城,周二宣布解僱領隊奇治沙士比亞,據報「狐狸」欲找前多蒙特主帥杜慈接手帶領球隊走出低谷。

李斯特城今季持續低迷,近6場聯賽未嘗一勝下,8輪英超過後僅錄得1勝3和4負,終令去季接替前帥雲尼亞里的沙士比亞坐正僅7個月便黯然下台。

據報球隊目前頭號目標,為前多蒙特主帥杜慈,這名44歲教頭去季曾帶領「蜜蜂兵團」於德國盃封王,惟因與管理層不和下終掛冠而去。此外,前英格蘭主帥兼曾多次帶領英超球隊護級的「大Sam」艾蘭戴斯,以及威爾斯主帥高文,亦盛傳是繼任熱門人選。

更多體育二
上港負紅鑽 亞冠出局
亞冠準決賽第二回合比賽昨日在日本埼玉2002體育場舉行,客場作戰的上海上港0:1不敵日本浦和紅鑽隊,兩回合總比分1:2被淘汰出局,無緣決賽。... 詳情
走出情緒低谷 長天飛魚破紀錄
每天在池中與時間競賽,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飛魚」方嘉羽,今年4月曾經難抵壓力而停練。昨日走出低谷,他在數百學生見證下,於學界港九區第一組(... 詳情
女拔向大滿貫進發
去年錯失連奪3組冠軍的大滿貫機會,拔萃女書院昨再與勁敵協恩中學交鋒,力爭女團30連霸。後者今屆派遣7名丙組小將越級挑戰甲組冠軍,但女拔萃在初... 詳情
2017「利民盃」世界星銳圍棋最強戰決賽昨日在中國棋院杭州分院戰罷,壟潔九段執黑中盤戰勝許嘉陽六段,首奪世界星銳圍棋最強戰冠軍。 世界... 詳情
中國U19女足勝泰國
昨日在江蘇南京進行的2017年亞足協U19女足錦標賽A組小組賽中,中國隊以2:0戰勝泰國。圖為中國隊球員陳圓夢(右)在進攻,但被泰國門將及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