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k & Co.銷售隊伍轉型

[2017.10.21] 發表

【明報專訊】製藥公司Merck & Co. Inc.(代號MRK)周五稱,將會在美國裁減現有銷售職位 1,800個,然後在一個新的慢性病銷售增加960人,以實現北美新銷售架構。

該公司發言人Claire Gillespie在一份聲明中說,三個會消失的銷售隊伍是︰基本醫療、病理內分泌以及在院慢性病治療等。目的是「更好地支援我們在美國的業務轉變」。

該發言人表示,Merck的新慢性病銷售隊伍會集中精力於糖尿病藥Januvia,和其他基本治療藥諸如睡眠藥Belsomra,以及呼吸藥物和婦女保健藥等。

她指出,Merck的基本醫療也在阿茲海默症、哮喘、慢性咳嗽及心臟衰歇方面有具潛力候選藥。

本月較早時,在臨床實驗結果令人失望之後,Merck表示不會為此藥尋求規管當局批准。而該公司亦於去月中止在治療C型肝炎方面的複方實驗,理由是市場競爭加劇,而病人人口減少。

更多加國經濟
GE擬棄200億元業務重建工業核心
【明報專訊】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 Co)新行政總裁弗蘭納里(John Flannery)周五公布計劃﹐在未來兩年內放棄... 詳情
加9月份通脹率升至1.6% 創5個月新高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五發表統計數字﹐指 加拿大9月份按年通脹率上升﹐到5個月最高點﹐主要是汽油、食物漲價。9月份通脹率上揚﹐更接近加拿...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五創下收市新高﹐標普500指數錄得連續第6周升幅。美國參議院通過預算案決議﹐投資者對特朗普的稅務改革計劃更樂觀。 ... 詳情
【明報專訊】油田服務公司Schlumberger Ltd.(代號SLB)公布第三季度業績,其盈利有所增長,主要是由北美在岸油田業務帶動,但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