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千字文還擊 被商台DJ嘲少戲拍

[2017.10.27] 發表
杜汶澤表示若然叫得郁老婆田蕊妮,會叫她做殺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杜汶澤繼前日不點名斥商台節目主持問他多年前與吳君如、劉德華傳不和的問題後,昨日再在fb撰寫千字文發炮,開名鬧該主持在錄音前嘲笑他:「等了這個訪問你的機會好耐,你知你幾少戲拍!」

杜汶澤近年因政治立場,令工作量減少。他提到由2014年冬天開始,他的生活似進入寒冬。朋友疏遠他,敵人笑他,他原本1年拍8部戲,閒閒地搵1000萬、2000萬元,到1年拍1部,漂洋過海或在電視台教焗雞。他認為有手有腳,餓不死。他慨嘆:「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如果我因為做炾絞o唔好,我唔紅,咁我抵死。但係封殺前我做主角奰衙T()香港收3千萬,咁又係咩玩法?睇唔起我囍P行,其實咁鵀阪Z你]又試過未?但係如果因為我鴷蒆鶡蚇憿A咁我唔會覺得自己羞恥囉!所以我出親街,都岳到個頭好高。」

強調無食軟飯

阿澤又指被雜誌及路人笑食軟飯:「我早幾年搵落嚙,寫我鶩荂A一世都未必搵到!層樓我買鵅A食我鵅A著我鵅A連佢飯簻[Ben屎都係我送鵅A我點樣食軟飯呀……試過去睇醫生,撞到個八婆,佢叫我唔使咁辛苦,叫個老婆出蟆筍}得囉!如果我叫得郁我老婆出蟆窗A我會叫佢做殺手,第一個就殺你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城城52歲牛一 撇甩妻女同好友慶生
【明報專訊】昨日是郭富城52歲生日,他與太太方媛、B女及母親一家人慶生,而前晚則撇甩妻女,率先跟工作上的合作伙伴開生日派對,出席有千嬅的老公... 詳情
「孖生兄弟」同場 薛世皒g常被集郵﹕以為我係袁偉豪
【明報專訊】薛世琱@向被指樣子跟袁偉豪相似,昨日「兩兄弟」首次一起獲邀出席活動,原來薛世皒g常被誤認為袁偉豪而鬧出不少笑話,兩人期待在戲劇上... 詳情
62歲林青霞重遊烏鎮 網民讚女神耀眼
【明報專訊】大美人林青霞自參與內地真人騷節目《偶像來了》後,已有一段時間未有公開露面,將於下月3日踏入63歲的林青霞,會如何度過其生日呢? ... 詳情
Cara G.想扮惡毒巫婆遭女兒反對
【明報專訊】名模Cara G.昨日示範由時裝設計師丘雪祺與Forevermark跨界合作推出度身訂製恤衫服務。Cara G親自為兩名女兒設計... 詳情
Yui驚爆離婚 獨力撫養孖仔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日本片《太陽之歌》女主角兼唱作歌手Yui,昨日驚爆與圈外丈夫已於今年8月離婚,而她為前夫誕下的兩歲孖仔,將由她獨力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