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家閉門失竊 失戒指結他值17萬

[2017.10.30] 發表
藝人吳綺莉位於跑馬地宏豐臺1號寓所,昨晚發生閉門失竊案。

【明報專訊】藝人吳綺莉位於跑馬地宏豐臺1號寓所,昨晚發生閉門失竊案,經點算後,證實損失一批衣物、2隻價值約7萬元的戒指,以及2部價值約10萬元的結他,總共17萬元財物,由於單位大門及窗戶,均沒有發現被撬毀痕[,暫不排除屬閉門失竊,警員將案件暫時列作「盜竊」處理。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指現場大坑道宏豐臺1號一單位,昨(29日)晚10時許,姓吳45歲女戶主報案,案件現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單位戶主為藝人吳綺莉,於去年6月以1,575萬港元購入。

吳綺莉曾表示今午才回應,她在昨晚報警前1小時,曾在facebook貼圖,包括她和貓咪合照,以及耶穌背負十字架照片,吳綺莉還留言:「在您走前不要做壞事,人不知道,但是天會知道,感恩每一天,每天都在感恩中。」

吳綺莉的女兒吳卓林周一下午與女友Andi往找換店匯錢,發現傳媒追訪時,起初只說:「我無狫縉r﹗根本係誤會,我有WhatsApp佢,話我返颶洁A我阿媽話OK。」

期間卓林再向記者說:「你]想知發生乜洠げ隉HOK,我同我阿媽講好驉A我要颶洁A囿灟m,囿藃琣菑v洁A咁佢話OK,咁我去到,佢唔鰜蛂A咁我就薔i能要出trip一兩日,我囿薶X件衫。我入鱈峞A因為我有鎖匙,佢畀我屩穈矷A我之前有鵅A我去到我鰲X件衫﹒鬻痤畦L,如果佢唔想我儭隉A我依家都同佢講驉A你要番你洁A你話邊樣洇A要鵅A我畀番你冇問題,我點知你會突然間報警,我根本係好好]同佢講好驉A跟住我話我驉A屋企冇人,我鰲X件洁A我話幾時返薛r?我仲有洐n同你傾,跟住突然我收到電話話報鷵窗A我心諗做乜隉H」

記者又追問卓林是否吳綺莉通知她報了警,(媽咪聯絡你話報警?)「唔係,警察無啦啦打薄A媽咪冇搵過我。」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大學一名中國留學生因在健身房內遭他人辱罵而引發的打人事件,華裔刑事律師沈晨強調說,一旦發生被他人辱罵的情況,無論對方的... 詳情
脫歐挫倫敦豪宅樓價
多家跨國銀行近期透露可能把倫敦的職位,逐步轉移至歐洲大陸其他金融中心,恐歐盟與英國在2019年3月、英國正式脫離歐盟前仍未達成新的貿易協議。... 詳情
英國平均樓價38.5萬加元
本月中公布的英國政府統計數據,9月的英國平均物業價值為225,956鎊(約38.5萬加元),按年上漲5%。由於倫敦及威爾士的樓市低迷,拖低了... 詳情
英國環境大臣高文浩(Michael Gove)在BBC第四電台晨間新聞欄目《今日》(Today)的直播上,拿牽涉連串性侵醜聞的好萊塢製片人韋... 詳情
劉詩雯五冠夢碎 朱雨玲首奪世盃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萬錦市Pan Am體育館舉行的2017女子乒乓球世界盃賽事昨晚完結,中國選手劉詩雯第五次奪冠夢碎,朱雨玲以局數4﹕3首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