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埠男萬聖節中刀重傷

[2017.11.02] 發表

【明報專訊】新西敏在萬聖節晚上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被人刺至重傷。警方在現場附近截獲兩名疑犯。案件交由重案組調查,相信是有目標襲擊案。

事發前日晚上11時30分,警方接報前往8街(8th St.)夾哥倫比亞街(Columbia St.),調查一宗懷疑持刀傷人案。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被人刺傷,傷勢頗為嚴重,救護人員即場急救後,再將他送院救治。

警方在現場兜截,拘捕兩名懷疑與案件有關的人士,將他們扣留調查。警方將案發街區大範圍封鎖調查達十小時,現場馬路上有很多血[,警方放下最少十多個蒐集證物的標記牌。

新西敏市警發言人斯科特(Jeff Scott)指,現時仍然是初步調查階段,但指案件不構成公眾安全威脅,相信是有目標行兇。

更多加國新聞二
深灣豪宅叫3620萬冠全區
【明報專訊】北溫深灣(Deep Cove)一間面積達9500呎的大宅,經中央放盤系統(MLS)求售,叫價3620萬元,可能成為區內最高價掛牌...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主要地區樓市買家審慎樂觀,但多倫多及溫哥華例外。 溫哥華及多倫多屋價高昂,脫離一般家庭的購買能力,而樓市也因為政府出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