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勇退皇馬入16強

[2017.11.02] 發表
阿里(白衫)快一步將球撞入網窩,替熱刺先開紀錄。(新華社)

熱刺昨日在歐聯H組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憑迪利阿里梅開二度,以3:1取勝,提早兩輪殺入16強。

哈利卡尼昨日復出,伙拍迪利阿里及基斯甸艾歷臣替熱刺爭勝。皇家馬德里前線由基斯坦奴朗拿度、賓施馬和艾斯高攻堅。

開賽僅3分鐘,皇馬就找到攻門機會,C朗傳予艾斯高,後者25碼外射地波,但被熱刺門將洛里斯救出。皇馬昨日攻勢雖多,但仿如隔靴搔癢,戰至27分鐘更被主隊突擊破網。當時右翼衛捷比亞接應中場的傳球,第一時間撞入禁區,阿里在對方守將力壓下快步近門篤入。鏡頭重播顯示,捷比亞越位在先,但旁證未有察覺。結果熱刺半場領先1:0。

落後下的皇馬全力反撲,但反而曝露了更多空位。56分鐘,熱刺又一次突擊,阿里扭入禁區,避過了卡斯米路的攔截後起腳,皮球省中中堅沙治奧拉莫斯改變方向入網。

65分鐘,阿里策動另一次快速反擊,再由卡尼交給基斯甸艾歷臣輕易射成3:0。

皇馬主帥施丹其後先後換出賓施馬、艾斯高和莫迪歷,換入阿辛斯奧等小將,搶回不少攻勢。80分鐘C朗在一次門前混戰中抽入替皇馬破蛋,但餘下時間未能再添紀錄,熱刺最終主場3:1擊敗皇馬。

同組另一場比賽,多蒙特主場跟尼科西亞踢成1:1平手。4輪過後,熱刺以10分領先,肯定晉級,皇馬得7分排次席,多蒙特及尼科西亞同得2分。

更多體育一
熱刺3:1擊敗皇家馬德里,迪利阿里是役表現出色,末段近門頭槌高出,他賽後說遺憾未能連中三元。 迪利阿里說:「這是己隊無與倫比的演出,我... 詳情
阿古路破入球紀錄 曼城挫拿坡里晉級
曼城昨日作客4:2擊敗拿玻里,提早在歐聯F組出線殺入16強。而射手阿古路更攻入他在球會的第178球,成為曼城的「入球王」。 這場比賽兩... 詳情
宇宙首奪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第113屆世界大賽冠軍出爐,休斯頓宇宙昨日在第7戰以5:1擊敗洛杉磯道奇,系列賽4:3勝出,拿下隊史55年以來第一座... 詳情
巴黎賽次圈挫韓小將 拿度肯定成年終一哥
西班牙泥地王拿度昨於巴黎網球大師賽次圈過關,肯定成為年終一哥。 拿度昨日面對21歲的韓國小將鄭泫戰,實力懸殊,結果以7:5、6:3直落... 詳情
作客凶地4連敗 干地斥無鬥心
車路士成為今季歐聯首支落敗的英超球隊(共5隊)。這支周二後防錯漏百出的C組球隊作客「凶地」意大利以0:3慘負羅馬,取得這項賽事歷來第3場最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