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鳴暉為東華籌款挑戰新劇目

[2017.11.07] 發表
蓋鳴暉(左)與吳美英(右)為《歡樂滿東華》籌款不遺餘力。(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蓋鳴暉與吳美英為《歡樂滿東華2017》演出粵劇籌款,昨日進行錄影,暫已籌得333,800元善款。蓋鳴暉稱已連續為該節目擔任演出嘉賓27年,對她而言是一個紀錄及很好的回憶。她表示今次選了新劇目《錦繡圖之醉柳尋梅》演出,是一位80、90後的新晉編劇所寫,嘗試一下挑戰。她說:「以往演唐滌生先生的劇目,不是為我而寫,這位新編劇已為我寫了幾個劇目,希望可慢慢推介出來。大家互相配合,新人事新作風,望可以有一個新希望。戲服方面亦會改良一下,務求令觀眾感到粵劇不是古板,亦可與時並進。」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張晉 余文樂 吳樾玉帛相見
【明報專訊】電影《狂獸》導演李子俊日前率領演員張晉、余文樂及吳樾到北京出席首映記者會,許志安即場獻唱主題曲。三位演員重提在10米深水底打鬥一... 詳情
胡渭康怕負責任超過10年無拍拖
【明報專訊】胡渭康昨日開記者會,宣布將於明年2月2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胡渭康KEEP GOING演唱會2018」,獲老闆林建名送贈性感女郎模... 詳情
紅館騷又吻又摸女舞蹈員 草蜢講夢想﹕2085年火星開騷
【明報專訊】草蜢合共5場的紅館演唱會前晚正式開鑼,3子不負眾望大部分時間跳舞唱快歌,令全場氣氛High爆,他們獻唱《夜性感》時,跟打扮性感的... 詳情
張建聲「招積」上身戲鬥張繼聰
【明報專訊】憑網劇《反黑》「招積」一角彈起的張建聲,日前與張繼聰為老闆蕭定一旗下剛進行了技術性更新的電影點播平台拍廣告,廣告在官方fb上載兩... 詳情
麥美恩扮斯文靚女俘虜袁偉豪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麥美恩拍攝食肆宣傳微電影,袁偉豪以「天堂哥」造型,跟麥美恩如「兄弟」般。袁偉豪要她扮演女友身分跟長輩飲茶,他表現細心,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