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挫新疆取五連勝

[2017.11.08] 發表
山東高速球員睢冉(中)在爭搶。(新華社)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第五輪昨日進行了5場比賽,廣東隊以98:95險勝衛冕冠軍新疆隊獲得五連勝,山東隊獲得三連勝,北京隊獲得兩連勝。易建聯、丁彥雨航、翟曉川、王驍輝、趙泰隆、王哲林等國內球員均拿到了20分以上,表現搶眼。

在廣東隊與新疆隊的焦點之戰中,廣東隊在上半場表現出色,易建聯更是多次上演暴扣,氣勢佔優,上半場結束時,廣東隊60:47領先。下半場,新疆隊員孫桐林和亞當斯連續得分,一度將分差縮小至3分,關鍵時刻,周鵬補籃得手,趙睿完成封蓋,廣東隊3分險勝。

易建聯拿到了全隊最高的23分外加13個籃板,尼克爾森和傑克遜合砍35分,趙睿和任駿飛分獲11和10分。新疆隊方面,亞當斯拿下全場最高的42分,孫桐林有16分入賬。

在山東隊以95:89戰勝浙江隊的比賽中,上一場剛剛拿下職業生涯單場最高分45分的丁彥雨航上半場表現不佳,但下半場強勢復蘇,成為球隊取勝的關鍵,整場比賽他拿下22分14個籃板。

在北京隊以119:93大勝天津隊的比賽中,國內球員表現搶眼,翟曉川拿到全場最高的25分,王驍輝和朱彥西分別拿下22分和17分,國內球員成為北京隊的絕對主力。

同樣,在福建隊以128:112戰勝青島隊的比賽中,趙泰隆和王哲林分獲27分和23分,李江淮也有10分入賬,幫助福建隊結束四連敗,獲得賽季首勝。

在另一場比賽,南京同曦隊主場以111:99戰勝吉林東北虎隊,吉林隊遭遇三連敗。

更多體育二
WCBA下周開鑼
2017-2018賽季WCBA聯賽發布會昨日在京舉行,新賽季聯賽將擴軍至14支球隊,比賽11月13日將全面開打。這是WCBA的第16個賽季,... 詳情
潘曉婷:桌球運動中國有群眾基礎
2017世界女子九球錦標賽會內賽昨日在海南澄邁縣開幕。名將潘曉婷(圖,網上圖片)表示,不必擔心桌球運動在中國的群眾基礎。 潘曉婷認為,... 詳情
亞太冰壺錦標賽昨日繼續展開爭奪,中國男隊兩戰全勝,晉級四強,而已經鎖定準決賽席位的中國女隊則在一場強強對話中負於韓國隊。 在此前的比賽... 詳情
蘇炳添:室內田徑世錦賽目標拿牌
中國「百米飛人」蘇炳添昨日參加了2017年數字體育全球峰會,他表示2017年是收穫的一年,2018年期待在室內田徑世錦賽上有好的表現,「希望... 詳情
第8屆蘇州「穹窿山兵聖盃」世界女子圍棋錦標賽昨日在江蘇決出四強,中國「雙子星」于之瑩和王晨星雙雙晉級,兩位韓國高手崔精和吳侑珍也先後勝出,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