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涼真拍《陸王》 獲7000粉絲做臨記

[2017.11.11] 發表
《陸王》為拍攝馬拉松戲,召集7000名粉絲擔任臨時演員。
(左起)役所廣司、山崎賢人及竹內涼真

【明報專訊】由《失樂園》役所廣司、《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竹內涼真,以及《死亡筆記》山崎賢人合演的TBS電視台今季新劇《陸王》,自上月中首播以來,成績不錯,上周日最新一集有15%收視率,僅次於今季冠軍的《女醫神Doctor X 5》。

《陸王》中有多場大型馬拉松戲分,獲觀眾大讚效果出色。據悉《陸王》至今曾三度拍攝馬拉松場面,分別在愛知、崎玉及群馬縣取景,劇組公開招募粉絲扮演圍觀市民。由於劇中有人氣急升的「小鮮肉」竹內涼真演出,因此成功召集大批粉絲充當臨時演員。三場馬拉松戲合共有逾4萬人參演。本月初在群馬縣拍攝第5集馬拉松戲分時,就有共7000人參加。拍攝當日,役所廣司、竹內涼真及山崎賢人均有現身,而負責演唱該劇主題曲《Jupiter》的日本女團Little Glee Monster亦到場打氣,還即場獻唱。

更多影視
Rain有望接拍新劇扮警察
【明報專訊】今年初與《龍八》女星金泰希結婚的韓流天王Rain,上月榮升父親後,頻頻開工落力掙奶粉錢,不但擔任KBS電視台才藝節目《The U... 詳情
美國諧星遭5女指控性騷擾
【明報專訊】繼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後,《紐約時報》再揭FX電視台影集Louie的喜劇男星Louis C.K.,... 詳情
加利奧文第五度娶妻
【明報專訊】加利奧文(Gary Oldman)最近四出宣傳新片《黑暗對峙》(Darkest Hour),他在片中扮演英國首相邱吉爾,被看好可... 詳情
SJ Got7 落實來港出席MAMA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一年一度盛事MAMA頒獎禮,將於12月1日在港舉行。大會近日陸續公布屆時來港出席頒獎禮的嘉賓名單。繼日前宣布男團防彈少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