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敗走瑞典出線勢危

[2017.11.11] 發表
積及祖漢臣(右)為瑞典一箭定江山。

周五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瑞典於主場以1﹕0力克意大利,在首回合先拔頭籌。

意大利今戰排出3-5-2陣式,以恩莫比尼(Ciro Immobile)及比洛迪踢雙箭頭,3人中堅仍然是BBC組合巴沙利、邦路斯、基亞連尼。瑞典由在外圍賽轟入8球的馬卡斯貝治任單箭頭,由托禾倫及科斯貝治從後支援。

6分鐘,意大利找到首個具威脅的埋門,左翼衛達美安傳中,比洛迪頭槌攻門僅斜出。瑞典於上半場形勢上佔優,表現活躍的科斯貝治在25分鐘遠射,不中目標。38分鐘,馬卡斯貝治跟基亞連尼爭頂,意大利門將保方(Gianluigi Buffon)出迎化險為夷。

瑞典經過半場休息後,強勢未有冷卻下來;中場積及祖漢臣後備入替僅4分鐘,遠射省中意大利中場老大哥迪羅斯入網,這支北歐球隊於61分鐘領先1﹕0。68分鐘,意大利差點追平,達美安在35碼外射門中柱彈出;他們其後換入大勇進攻中場恩斯治尼,但仍然未能打破缺口,終以0﹕1落後。

兩軍周一於米蘭聖西路球場進行次回合。

更多體育一
澳洲作客悶和洪都拉斯
周五由洪都拉斯主場鬥澳洲的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首回合,雙方俱未能把握入球機會,互交白卷。 這場由中北美洲與亞洲的角力,焦點球星卡希爾只列... 詳情
塞內加爾在周五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作客以2:0擊敗南非,自2002年後第2度殺入決賽周。 正選出擊的翼鋒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 詳情
艾榮傷出 塞爾特人逆轉黃蜂11連勝
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迎來夏洛特黃蜂的挑戰,結果在艾榮因傷提前離場,球隊最多時一度落後18分的不利境地下,最終完成神奇大逆轉,以90-87將連勝... 詳情
活塞射鷹取4連勝
底特律活塞幾乎遭到大逆轉,最後憑藉積遜的出色發揮才涉險勝過關,在主場以111﹕104擊退了阿特蘭大鷹隊,取得四連勝 鷹隊在東岸墊底,而... 詳情
新當家25分 溜馬大勝公牛 溜馬此前遭到四連敗,今天作客面對戰績糟糕的公牛,他們不再手軟。 溜馬以一波4﹕0開局,全場領先。首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