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間接認翻撻林志玲 情侶裝去健身被捕獲

[2017.11.13] 發表
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牽15年,世紀復合,認真可喜可賀。
言承旭與林志玲被目睹在大馬同一酒店出現,網友見到兩人並形容似「老夫老妻」,他們穿上黑色運動裝去健身室做運動。(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42歲的「黃金盛女」林志玲與40歲的言承旭情牽15年驚爆復合!兩人在這其間經歷分手、復合又另結新歡,最後還是覺得你最好,傳出「世紀復合」喜訊!他們愛的蹤[在馬來西亞曝光,言承旭獨自到大馬會林志玲,在同一酒店出入,並穿著情侶裝到健身房。對戀情曝光,言承旭間接承認了,他回應台灣傳媒說:「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至於林志玲則透過工作室回應:「如果復合,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

言承旭赴大馬會合

林志玲到馬來西亞工作,於上周五(10日)已完成,但她未離開大馬。同日,言承旭被目睹獨自乘廉航抵大馬,行蹤顯得十分低調,這是他的私人行程,身邊未有助手相伴,原來佳人有約。兩人被目睹在同一酒店出現,又被網友在健身房「捕獲」。據爆料的網友形容言承旭與林志玲似「老夫老妻」,他們同穿上黑色運動裝,言承旭戴帽並拿茪藶篣穧b志玲背後;志玲負責在櫃台辦登記手續,十分有默契。

女方回應保持矜持

兩人復合的消息熱炒,林志玲透過工作室作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復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志玲姐姐保持女性矜持,似對承認戀情有保留。言承旭則說得明白得多,他回應台灣傳媒是否跟志玲復合?他說:「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言承旭又表示看到了報道,他希望大家給點空間。兩人的粉絲對這「喜訊」表現很興奮,終於等到他們復合,紛紛送上祝福。

異口同聲望給空間

有傳這段粉絲心目中似王子與公主的戀情,終於復合的關鍵人物是言承旭媽媽;因言媽媽年紀大了,很想抱孫,言承旭已40歲故考慮定下來。言承旭與林志玲皆是模特兒出身,15年來一直聯繫荂C2002年,有傳媒拍攝兩人到戲院睇戲而開始。2003年,林志玲被目睹深夜到言承旭寓所,翌日才離開。2005年,林志玲的手機壞了要維修,她跟言承旭穿著浴袍的合照流出,兩人仍未認相戀。同年7月,志玲在大連拍廣告墮馬,言承旭緊張飛到當地探望。同時台灣富商邱士楷在志玲身邊出現,傳出跟言承旭傳分手。她跟邱士楷的名字也連繫了一段日子,甚至傳婚訊但沒有下文。至於言承旭也曾跟模特兒張熙恩拍拖,兩年前分手。

復合關鍵人物言媽媽

林志玲成「黃金盛女」代言,近年她不時被問及會否跟言承旭復合,她曾說:「做朋友比較長久,和前男友的家人都還有聯絡。」又說:「真的沒人追,家人都放棄了。」不過,她也曾漏口風,就復合的問題,她叫記者問言旭旭好了。今年5月,言承旭被追問會否跟志玲復合,他說:「那要看她啊!看她的態度!(是看她願不願意復合?)對啊!」終於兩人在馬來西亞約會被「捕獲」,世紀復合帶來震撼。

吳宗憲叫志玲嫁

吳宗憲跟言承旭是好兄弟,對於他跟志玲復合一事,吳宗憲清楚對方在大馬的行蹤。他說:「大家都不知道我跟暴龍(言承旭)是最好的對不對,他們的事情…我知道到骨髓堣F呀。」他表示很了解言承旭跟林志玲彼此的關係,但礙於尊重他們的私隱,真的不能講太多。他又搞笑對林志玲喊話:「最近不是很流行凍卵?也是時候該嫁了,直接『新鮮直送』就不用凍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德華主持聖誕亮燈傳遞快樂
【明報專訊】劉德華將於11月20日主持海港城的聖誕亮燈儀式,過往,不少藝人參與這個聖誕活動揭幕,但華仔是次數最多的一個。他首次於2000年擔... 詳情
洪永城開心成宅男公敵 准劉佩玥舔面被鬧黐線
【明報專訊】洪永城、蔡思貝及溫家偉昨日出席商場迎聖誕活動,三個緋聞男女同場不尷尬。洪永城之前被拍到跟圈外女仔約會,他解釋跟大班人食飯後,順道... 詳情
佘詩曼泳裝照露臀騷腿
【明報專訊】42歲佘詩曼昨日在Instagram曬激罕泳裝照,三點式泳裝露纖腰與長腿,雖然只見背影,已令一眾粉絲精神一振;更有網民搞笑留言跪... 詳情
鄭俊弘生日 何雁詩贈烹飪書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於銅鑼灣舉行補祝34歲生日派對,邀請了300多名粉絲到場一起慶祝。問到女友何雁詩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給他?鄭俊弘說:「除送... 詳情
姚子羚睇胡杏兒餵人奶無尷尬
【明報專訊】姚子羚於本月21日37歲生日,前晚她跟46歲生日的胡蓓蔚(豹嫂)一同切蛋糕慶祝,單立文、胡定欣、黃智雯、李施嬅及楊秀惠等出席;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