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售票處說商務艙爆滿 民眾上車後發現空蕩蕩

[2017.11.13] 發表

每當碰上周末高鐵幾乎是一位難求,就有民眾昨天下午在彰化高鐵站要買票到台北,售票人員表示已經沒有商務票了,但車子進站後他發現商務艙空蕩蕩沒人坐(見圖),讓他們不禁懷疑高鐵在座位控管上出了問題。

有5位民眾在彰化高鐵站要買票到台北,但被告知商務艙已經沒票了,所以他們改買自由座,沒想到一上車整個商務艙空蕩蕩一個人都沒有,最後5人補了差價改到商務艙。立委許智傑就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一路到台北都沒有其他人上車就像包場一樣,但在售票時卻說沒位置,難怪高鐵會虧本。不過事後高鐵也立刻PO文解釋,這輛班次是全車自由座的臨時加班車,但無法預售對號座車票,只有第六車廂的對號座商艙車廂可以補差價乘坐,也以要求同仁要多加說明。許智傑也表示,高鐵要多加宣導,不但能有效使用坐位,也可以服務到需要的乘客。

更多中國新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第二度代表蔡英文總統出席APEC,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雖在場外主動和宋握手,但兩人卻無緣公開合照,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道出背... 詳情
淫媒被搜逾百保險套 辯稱自用 法官不信生理如此強 判刑4月
一名王姓男子涉嫌在基隆從事媒介色情護膚,警方當場在王男的車內查獲100多個完封保險套,警訊時王辯稱這些保險套是他和女友要用的,但是法官認為用... 詳情
酒後思淫慾 要求來「全套」 醉漢大鬧養生館被拘
在台北果菜市場打工的39歲陳姓男子,日前下工後和友人喝酒,酒意上腦後淫慾翻騰,跑到萬大路一家養生館要求女按摩師來個「全套」被拒,陳嫌竟當場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