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撐場損失6位數 黎小田開作品演唱會賀歲

[2017.11.14] 發表
黎小田(左)舉行金曲50年作品演唱會,薛家燕(右)全力支持。(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音樂人黎小田昨日宣布將於農曆年大年初二、三(2018年2月17日、18日)在紅館舉行「小田金曲50年作品演唱會」,與眾同樂賀新歲。記者會上,黎小田的黃金拍檔薛家燕驚喜現身撐場,柳影虹、麥潔文、曾路得及胡渭康幾位演唱嘉賓亦到場打氣。

不獻sing不加場

他受訪時表示除到場的幾位歌手外,葉振棠、陳美齡、王馨平及陳曉東等都會獻唱黎小田的經典作品,他說:「我的作品有720多首,單是選曲已頭都暈。最難得是陳美齡,她已很久沒公開唱歌,多謝她願意返來。」黎小田稱由於牽涉20至30個歌手單位,他暫不打算開腔唱歌,也不會加場,希望做好兩場演出。

家燕姐直言為了黎小田今次作品展,推了6位數字的登台酬勞,都要支持對方。家燕姐又笑稱屆時會爭住出場,並準備大袋收觀眾的利市。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黃曉明 余文樂生日鬥放閃
【明報專訊】黃曉明男人四十,有靚老婆Angelababy(楊穎)又有可愛囝囝,認真唔戇居。昨日是曉明的40歲生日,他於凌晨時分在微博留下生日... 詳情
林志玲6字回應世紀復合 密會言承旭 風騷離開大馬
【明報專訊】42歲林志玲與40歲言承旭驚爆「世紀復合」,兩人在馬來西亞密會43小時,行蹤曝光後,他們於前日先後離開大馬。林志玲離開酒店時迴避... 詳情
67歲林尚武患鼻咽癌「心態很重要」
【明報專訊】舞台劇《小城風光》前晚於北角新光戲院演出,由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會包場籌款。4位演過此劇「喬治」角色的演員,包括毛俊輝、張之Z、林尚... 詳情
蕭正楠:她懷恨在心報仇 出埠黐兄弟冷落黃翠如
【明報專訊】蕭正楠、林夏薇(薇薇)、劉佩玥、張鰡d及黎燕珊等,昨日為無邢s劇《十二傳說》試造型。蕭正楠於劇中飾演記者,與林夏薇、劉佩玥大玩三... 詳情
胡楓紅館演唱會 預告4代同堂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將於明年2月10日至11日、以86歲之齡登紅館舉行2場《破晒紀錄演唱會》,成為年紀最大晉身紅館的演出者。修哥昨日接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