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她懷恨在心報仇 出埠黐兄弟冷落黃翠如

[2017.11.14] 發表
張鰡d(左起)、林夏薇與蕭正楠期待合作擦出火花。(攝影╱記者:林祖傑)
黎燕珊事隔廿多年再拍劇,緊張致失眠。(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蕭正楠、林夏薇(薇薇)、劉佩玥、張鰡d及黎燕珊等,昨日為無邢s劇《十二傳說》試造型。蕭正楠於劇中飾演記者,與林夏薇、劉佩玥大玩三角戀。對於女友黃翠如預告聖誕會撇他,與女性朋友到外地探訪助養中的小朋友,蕭正楠表示:「她要報仇嘛!因我之前到布吉拍《公公出埠》玩了10日,幾乎沒時間理她,就算收工,幾兄弟都會在酒店吹水,冷落了她,所以她懷恨在心。(怎樣陬f女友?)她病了,已嬲不起。」可擔心被女友傳染感冒?蕭正楠指茼菑v說:「身體強壯!」布吉之行可有開心事?他笑言:「就是阿廉(曹永廉)經常指自己肥,游水時不肯除衫;其實我覺得他不是肥,只是皮厚,才令身形好像很腫脹,所以叫他不用太擔心,做回自己就得。」

林夏薇暫別作準備生B

林夏薇稱之前已計劃拍完此劇停一停,在家庭和事業之間找一個平衡點,但也不可說是暫別作,因只是暫時不拍劇,其他工作都會做。是否已準備好隨時生B?她說:「未住!要拍完此劇先,我工作要百分之二百全程投入,還要先調理身體。(是否要暫時和老公保持距離?)不用說到保持距離,拍劇時間已較難配合,就算住在同一間屋都很少見到,連食飯都要約時間。不可說老公詐型,只不過令我覺得有點慚愧,不可只得他單方面支持我,希望身體好些時,可送份天賜的禮物給他。如果有一仔一女當然好,已為人母的朋友亦不斷催我,弄得我有點壓力。」

黎燕珊搵歐瑞偉做盲公竹

黎燕珊首次拍無釆@,加上廿多年沒拍劇,她直言心情緊張至前一晚失眠,幸今次跟舊同學歐瑞偉合作,希望能靠對方當她的盲公竹融入劇組。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胡楓紅館演唱會 預告4代同堂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將於明年2月10日至11日、以86歲之齡登紅館舉行2場《破晒紀錄演唱會》,成為年紀最大晉身紅館的演出者。修哥昨日接受... 詳情
Shawn Mendes奪3獎 EMA大贏家 Jackson搶鏡被歐洲粉絲起底
【明報專訊】MTV頻道主辦的歐洲音樂頒獎禮(Europe Music Awards)前晚在倫敦舉行,年僅19歲的加拿大創作歌手Shawn M... 詳情
安室奈美惠告別騷 明年3•31紅館舉行
【明報專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早前宣布將於明年9月26日退出樂壇,消息一出即時震撼亞洲。安室奈美惠上周發行最後一張精選專輯《Finally》... 詳情
MMA公布提名 BigBang膺十大藝人
【明報專訊】韓國Melon Music Awards(MMA)頒獎禮將於下月2日在首爾舉行。昨日大會公布多個獎項的入圍名單,開始讓樂迷投票選... 詳情
有村架純再度主持紅白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一年一度除夕大騷《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按慣例在12月31日晚舉行。NHK昨日公布紅白兩組的司儀名單。今年為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