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命運共同體》宣傳片 時報廣場日播144次

[2017.11.14] 發表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2號樓大屏幕連日來播放《人類命運共同體》宣傳片,吸引當地民眾和遊客的關注。

該部宣傳片時長60秒,擷取了反映中國與亞洲、非洲、歐洲、美洲各國經貿、文化、基礎設施互利合作以及友好交流的30餘幅照片,以近百張世界各國民眾笑臉的拼圖和「讓我們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主題詞作為結尾。

據悉,該片11月7日播出,至14日結束,每天播出144次。「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是十九大後中國提出的新型國際關係的理念。

(新華社)

更多中國要聞
打造故宮文創 單霽翔院長變網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訪問中國內地,第一站就到紫禁城。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突然就「被網紅」了,內地媒體說,這名63歲的網紅大叔很不得... 詳情
個人身價476億美元 馬雲+阿里資產超136國
【明報專訊】馬雲一手打造的阿里巴巴集團富可敵國,透過直接投資或合資眾多線上支付和物流公司,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 詳情
辦入台證像查戶口 內地客抱怨連連
【明報專訊】內地客來台自由行愈來愈「不自由」。多位台灣旅行業和內地組團社相同的看法是,移民署「以各種理由影響入台證的辦理速度」,不但叫補... 詳情
百歲阿婆墜深井 兒子托舉救母
【明報專訊】廣州市白雲區一名99歲的阿婆11月11日清晨疑因洗臉時不慎,墜入6米深的井下,好在井水不深,被家人送飯時發現後,老人的兒子下到水... 詳情
網購火柴槍可改真槍 山東搗工場 拘57人
【明報專訊】山東警方近日搗破一個「火柴槍」工場,拘捕數十人。警方指這些槍稍加改裝即可變真槍,有買家改裝槍管後,再從網上購買使用過的彈頭彈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