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禁乞令 疑為伊萬卡

[2017.11.14] 發表

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Hyderabad)當局計劃懸賞500盧比(約9.7加元),鼓勵舉報行乞。這是該市警方早前下達兩個月乞討禁令後的措施之一。有輿論批評當局趕絕乞丐是因為美國總統特朗普女兒伊萬卡本月28日至30日會到該市出席全球創業峰會,但官員否認,稱是要打擊幫派綁架兒童行乞。

當地政府稱,迄今已帶走366名乞丐。該市在2000年時任美國總統克林頓到訪時,也曾下禁乞令。(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由15個國家共76名科學家組成的碳排放關注組織「全球碳計劃」(Global Carbon Project,GCP)周一公布新研究,稱全球碳排...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政府開始研議是否把「可同意性行為」的最低年齡降至13歲至15歲之間。法國負責兩性平權的國務秘書席亞帕(Marlene Sc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