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可小鎮泳池更衣室 禁裸體走動 被指「倒退」

[2017.11.14] 發表

(13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地區一個小鎮決定﹐禁止任何人在市政屬下游泳池的更衣室內赤身裸體。

布羅薩鎮 (Brossard)在本月通訊簡報中忠告居民﹐不允許任何人在男、女更衣室與淋浴間裸體走動。

目前的處罰只是警告。該鎮表示收到大量投訴﹐在被視為公共場所的地方﹐有人赤身裸體﹐於是才不得不採取行動。

在布羅薩鎮居住了30年的畢拉德說﹐他從未遇到麻煩﹐甚至自己的孩子在同一泳池上游泳課。他認為﹐向孩子教授人體常識﹐不應只是在於家長。畢拉德說﹕「這有點倒退。不知道鎮政府收到多少投訴﹐指裸體打擾他們。」

他說﹐他不想製造衝突﹐會遵守規定。但他認為﹐這個問題值得商榷。布羅薩鎮水上活動總監魯伯格 (Eric Leuenberger)說﹐各類泳客表達不滿之後﹐政府採取了行動。

更多加國新聞一
加國100貨櫃塞2500噸垃圾 滯留馬尼拉4年 或要運返加
(菲律賓馬尼拉13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訪問菲律賓期間﹐被敦促採取行動﹐處理加拿大留在馬尼拉港的大約100個貨櫃箱﹐那裡面塞滿大約2,500... 詳情
打擊海外逃稅瞄向以色列 114人披露5900萬收入 追稅1700萬
(渥太華1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稅務局(CRA)打擊海外逃稅做法﹐它向3家加拿大銀行﹐索取客戶轉帳資料﹐涉及一間以色列大型金融機構。 最... 詳情
(渥太華13日加新社電)最新披露的文件顯示﹐聯邦政府去年未能花費21.4億元基建款項﹐這些專款原定用於建造道路、橋樑﹐以及其他大型項目﹐旨在... 詳情
埃及航空傳宣布11億訂單 向龐巴迪購12架C系客機
【明報專訊】彭博新聞(Bloomberg)引用知情消息來源的信息稱﹐ 加拿大飛機製造商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 Inc)正與埃及航空... 詳情
中國買家對溫房產轉平淡
【明報專訊】華人外國房地產投資平台「居外網」指,中國買家對溫哥華的房地產需求正處於不增不減的時期。查詢外國房地產資料的潛力買家或者在考慮價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