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黨委前稅務部長 馮傑妮角逐沃茲空缺

[2017.11.14] 發表
馮傑妮將代表聯邦保守黨參加補選。(推特照片)

【明報專訊】前聯邦稅務部長馮傑妮(Kerry-Lynne Findlay)宣布,將代表聯邦保守黨,參加下月11日舉行的補選,與聯邦自由黨的何國定(Gordon Hogg),角逐因前南素里-白石(South Surrey-White Rock)選區國會議員沃茲(Dianne Watts),參選自由黨黨領而辭職造成的空缺。

馮傑妮本身是律師,在2011年的聯邦大選中,在三角洲-列治文東選區勝出而成為國會議員。她曾被前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委任為司法國會秘書、國防部副部長及稅務部長等職。她於2015年的聯邦大選中輸給了自由黨的夸爾特羅(Carla Qualtrough)。

何國定上周正式成為為聯邦自由黨的補選候選人,他曾擔任白石市長十年,從1997年起擔任卑詩自由黨素里-白石選區省議員長達20年,曾擔任過省兒童及家庭發展廳長、礦務省務廳長等,他沒有在今年的省選中競選連任。何國定最近獲得西門菲沙大學博士學位,並獲委為該大學犯罪學學院客座教授。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