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6
    星期六

的士被撞 港姐陳庭欣路過安撫司機

[2018.01.06] 發表
空載的士昨凌晨駛經黃竹坑行車天橋,遭一輛豐田私家車撞尾至打轉180度,車尾損牷C(蔡方山攝)
前香港小姐、現為藝員的陳庭欣,昨凌晨在黃竹坑目擊車禍,並落車察看司機傷勢,以作安撫。(資料圖片)
黃竹坑天橋昨凌晨發生交通意外,圖中可載八人的私家車撞到的士車尾後,車頭嚴重損牷A司機棄車逃走。(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一輛空載的士昨凌晨駛至黃竹坑時,遭尾隨一輛可載8人的豐田私家車撞至掉頭,撞人的私家車司機迅速落車,爬過石壆到對面線截乘一輛的士逃去。意外後,女藝人陳庭欣駕車經過現場,落車安撫受傷的士司機,並在社交應用軟件Instagram呼籲目擊者聯絡警方。

撞人司機逃逸 陳籲目擊者聯絡警方

捱撞的士司機姓黎,64歲,頸部受傷,清醒由救護車送院,經治理後並無大礙。無並嶺陳庭欣在社交程式Instagram發文稱,當時正駕車回家,途中見到兩車損珧惘b路上,於是立即報警及落車了解狀G,「的士司機清醒,不過郁唔到,安撫鼳\」,呼籲如有司機目擊意外發生或肇事私家車司機蹤影,盡快聯絡警方。

根據車牌資料顯示,案中撞上的士的豐田私家車ESTIMA AERAS,連司機共可載8人,2007年出廠及首次登記,車價近27萬元,現時由一名姓黎男子持有。

的士失控打白鴿轉 司機輕傷

事發昨凌晨零時許,一輛空載的士沿黃竹坑道天橋往香港仔隧道方向行駛,至業勤街對開時,車尾遭尾隨一輛豐田私家車猛撞,的士繼而失控打「白鴿轉」,掉頭停在慢線。黎受輕傷,在車內等候治理,撞人私家車繼續衝前約100米撞壆始告停下,司機隨即落車,爬過路中分隔石壆,前往對面線截乘一輛的士逃去,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件。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方早前接獲一宗電郵騙案,經調查昨在灣仔拘捕一名到銀行提款的23歲目標女子,疑受詐騙集團僱用開設至少14個銀行戶口洗黑錢,初步最... 詳情
【明報專訊】任職理工大學轄下香港專上學院的講師,去年7至10月在理工大學圖書館,多次偷竊學生的電話、手提電腦及USB記憶體等物品,講師承認因... 詳情
投資非洲 商人涉盜國企1800萬美金 欠銀行3044萬美元 被指挪用伙伴資金還債
【明報專訊】內地商人被指與國企投資公司合作非洲投資計劃,以合資企業形式共同發展涉及鋼材的生意項目,雙方在港成立合資公司,並由國企借出一筆18... 詳情
【明報專訊】退休高級偵緝警員因游說證人不要與警方落口供及偽造口供紙,從中獲利,2009年被裁定妨礙司法公正等9項控罪成立判囚,2013年他被... 詳情
【明報專訊】無業漢3年前相約15歲少女到其寓所「私影」,涉嫌侵犯及殺害她,案件昨續審,辯方突指被告精神狀G有變,不適合繼續審訊,並傳召精神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