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6
    星期六

被揭不倫戀夫自殺 形象盡珧惜u無收入 上原多香子哭求免解約

[2018.01.06] 發表
3年多前,上原多香子夫婿Tenn自縊身亡,原來跟她搞婚外情有關,真相令她形象盡牷C
上原多香子為醜聞公開道歉,並哭求事務所不要解僱她。
上原多香子形象插水,停工後被迫「大屋搬細屋」,藉此減少開支。
有傳上原多香子失業後,經常為錢銀問題而跟作家男友高山和也吵架。
上原多香子與阿部力的不倫戀「罪證」,於去年曝光,前者丈夫3年前自殺身亡,亦據稱與此有關。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的夫婿3年前自殺身亡,去年驚爆真相,原來跟她搞不倫戀有關,人妻形象盡毀,事務所隨即叫停所有工作,「0收入」的她被迫搬離豪宅,跟舞台劇作家新歡遷到蝸居暫住之餘,更哭求事務所不要解僱她。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現年34歲的上原多香子,近年轉戰舞台劇界,作品一部接一部,加上事務所乃念Speed昔日貢獻,因此每月支付200萬日圓(約14萬港元)薪金給她,絕對不愁生活。直至去年8月,爆出她跟日劇《花樣男子》阿部力搞婚外情,才導致夫婿兼Hip Hip組合ET-King成員Tenn(森葍岱)於2014年含恨自縊身亡的真相,不但有Tenn的遺書,上原多香子與阿部力多張親暱合照,亦隨即爆光,就算她哭茪蓿}道歉,仍難逃停工凍薪的下場。

據日媒報道,上原多香子所屬事務所在醜聞曝光後,一度打算跟她解約,但她哭茖D情,表示寧願不支薪水,亦希望繼續留在事務所,最後社長勉為其難,答應更改合約,日後有工作才出糧給她。問題是,她的形象已經盡牷A恐怕翻身無望。

與新歡為錢銀口角

人氣直插谷底的上原多香子,據報已遷出豪宅,告別明星生活,目前跟40歲的舞台劇作家男友高山和也「大屋搬細屋」,為了節省開支,她只好親自下廚和做家務,有傳二人經常為了錢銀問題而發生口角,相信失業的她隨時面臨失戀,落得「雙失」下場。

更多影視
岡田准一宮崎葵預支蜜月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V6成員兼《永遠的0》影帝岡田准一,上月23日已跟《天地明察》拍檔宮崎葵低調結婚,據日本雜誌《Friday》報道,兩人在... 詳情
張賢勝認戀「秀智」  拍拖4個月
【明報專訊】繼韓國男團MBLAQ前成員李準日前公開承認跟《爸爸好奇怪》同劇拍檔鄭素敏熱戀後,另一男團BEAST(現已改名Highlight)... 詳情
T-ara孝敏熱戀傳媒大亨
【明報專訊】本周三宣布不再跟事務所續約的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孝敏,還未公布單飛大計,已先爆出戀情!據韓媒昨日報道,現年28歲的孝敏「以結... 詳情
綾瀨遙扮花式滑冰選手宣傳冬奧
【明報專訊】日劇《太太,請小心輕放》上月結局高收,NTV電視台乘機宣布開拍電影版,女主角綾瀨遙忙於拍戲之餘,不忘抽空拍廣告搵真銀,說的是早前... 詳情
《盧根》爆冷入圍WGA  《訪.嚇》爭原創劇本獎
【明報專訊】美國編劇公會(WGA)今日公布入圍名單,在金球獎及演員公會獎(SAG)沒有任何提名的 「狼人」終結篇《盧根》,躋身最佳改編劇本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