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6
    星期六

IOC荷蘭委員 因家暴醜聞辭職

[2018.01.06] 發表

因家暴醜聞遭抨擊的國際奧委會(IOC)荷蘭籍委員厄爾林斯昨日宣布辭職。

厄爾林斯發表聲明說:「我對整個事件深感遺憾。關於我可否留任的討論已經偏離了體育的正題,所以我辭任國際奧會委員。這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志願者工作,辭職令我痛苦。」

厄爾林斯於2013年9月擔任國際奧會委員。他曾任荷蘭交通大臣、荷蘭皇家航空公司(KLM)行政總裁。2015年12月,其前女友報警指曾遭他毆打。厄爾林斯後被荷蘭司法部門判罰40小時社區服務。

荷蘭媒體近日披露此事並批評稱,厄爾林斯對其家暴行為道歉不及時,且缺乏誠意。厄爾林斯隨後發表公開道歉聲明,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國際奧會已認定此事是私事」,結果招來更為激烈的批評。

更多體育一
舒娃深圳無緣決賽 俄羅斯網球員舒拉寶娃昨日在深圳公開賽4強以6:2、3:6、3:6反負6號種子仙奴亞高娃,無緣與頭號種子哈立決戰,後者... 詳情
傳利物浦買湯馬士林馬代古天奴
孫興民末段重炮建功,令熱刺周四主場以1:1逼和鄰會韋斯咸,未能成為英超聖誕及新年「快車」唯一4連捷的Big6球隊,但仍與曼城及利物浦同奪最高... 詳情
曼城疲兵迎戰般尼 費蘭甸奴揚言無休
曼城今日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迎戰般尼,主帥哥迪奧拿擔心賽程緊密令球隊沒足夠時間休息,加上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受傷及大衛施華因家事上陣成疑,此役料... 詳情
曼城、利物浦及熱刺「快車」賽程4戰取10分,只勝出1次的阿仙奴「斯人獨憔悴」,領隊雲格昨不肯收回有關對球證的言論。足總決定罰他停賽3場兼罰款... 詳情
拉莫斯拉傷或休3周
皇家馬德里昨日發出聲明,指後衛沙治奧拉莫斯經過檢驗後證實左腳小腿肌肉受傷,暫未能確定他的復出日期,外電報道他可能要休戰2至3星期。 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