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7
    星期日

溫市工業區兩青中槍受傷

[2018.01.07] 發表
槍擊案現場。(Global 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南部工業區昨晚發生槍擊案,兩名年青男子中槍受傷。

溫哥華警方昨晚發出新聞通告,晚上約8時,兩名20來歲男子在East Kent Avenue South靠近Borden Street一個停車場內遭人槍擊。

他們其後送院救治,傷勢嚴重,但相信性命無礙。溫市警隊未有公布進一步詳情。

事發後,警方將周邊多個路段封鎖,出動警犬,仔細檢查,有警員手持長槍戒備。而發生槍擊的停車場地上放上多個證物號碼牌,未知是否兇徒開槍後留下的彈殼。

該宗槍擊案發生後,有數名男子在附近被拘捕。而本那比Rumble街夾Royal Oak街之處,有一輛汽車起火焚燬。目前未知是否與槍擊案有關聯。溫市警方只是說,調查人員相信,行兇者是有目標而來。警方又要求公眾提供線索。

更多要聞一
華女工傷索要傷殘福利
【明報專訊】一名在雞肉廠工作的華裔女工在一次工作意外中摔傷後﹐聲稱長期承受痛楚的煎敖﹐失去工作能力﹐故向「工作場所安全和保險局」(WSIB)... 詳情
滿市著名聖嘉芙琳街
(滿地可6日加新社電)從周一開始﹐滿地可著名的聖嘉芙琳街(St. Catherine Street)開始重大翻修工程﹐更換100年之久的地下... 詳情
眾星撐#MeToo 黑衣潮捲金球獎
美國今晚舉行金球獎頒獎禮,今年璀燦星光將比不上一片黑衣矚目。大批荷李活女星乃至男藝人均表響應號召,將穿著黑色裝束出席這場影壇盛會,藉以宣示演... 詳情
港輪東海撞油船32失蹤
【明報專訊】一艘巴拿馬籍運油船SANCHI與一艘香港註冊散貨船CF CRYSTAL在東海海域碰撞,巴拿馬籍運油船起火,32名船員失蹤,交... 詳情
除了性侵問題外,荷李活重男輕女問題亦受關注。儘管輿論認為去年的女導演表現不俗,好些作品叫好又叫座,但今屆金球獎的最佳導演提名名單卻是清一色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