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2
    星期五

雨中突收傘戴帽 代表需輸波

[2018.01.12] 發表

【明報專訊】控方昨於庭上讀出案情,透露第三被告李威廉愛以戴外套帽子的方式作信號,指示球員「打假波」,其中一場比賽適逢下雨,他更刻意收起雨傘,戴上帽子作指示。而其餘疑涉受賄的球員,亦會配合不壓迫對方球員,以讓賽果能達到預定要求。

茩15分鐘不入球 下半場入3球

案情中透露,首場賽事開始前,第三被告曾向球員黃威指示,在賽事首15分鐘不要有任何入球,當賽事進行約15分鐘後,他會戴起外套的帽子,那時黃便應嘗試入球。至中場休息時,第三被告又輕聲向黃稱要多入3球,黃認為他的意思是要兩隊共要多入3球,不過最後兩隊在下半場共射入5球,但外圍莊家仍對賽果感滿意,各人均獲報酬。

至第二場賽事,第三被告亦同樣以戴外套的帽子作信號,要求黃先防守,看到信號便應嘗試輸掉比賽。惟當日正下雨,第三被告先拿茷B傘,直到約20分鐘後需發信號,便突然收起雨傘改為戴帽。第二被告鄭禮騫見狀,亦有要求黃嘗試入球,以放棄壓迫對方球員。

而到飛馬其後攻入一球,第四被告陳柏衡更在完場前約10分鐘,表明他們必須輸掉比賽,否則很多人會遭殃,惟飛馬最終勝出,各人須就未能操控賽果賠償。

更多港聞
隔16年再遇火災 婦燒死
【明報專訊】屯門良景h發生奪命火警。16年前曾發生火警的單位,昨凌晨疑屋內有雜物起火,當年嚴重燒傷致行動不便女戶主,於今次火警被困,大廈居民... 詳情
流感11日奪13命 七成嚴重個案屬乙流 袁國勇:乙流攻童腦 勿亂服退燒藥
【明報專訊】踏入冬季流感高峰,本港近兩周11日內共有27宗成人、1宗兒童嚴重流感個案,暫奪13條性命,當中乙型流感個案有19宗,即佔嚴重流感... 詳情
【明報專訊】為應對冬季流感高峰,醫院管理局鼓勵醫護人員接種流感疫苗,當中威爾斯親王醫院各部門發起打流感針「比賽」,以提高醫護的接種率。截至本... 詳情
預計明年增至94.7億 稱暫無迫切需要撥款 賣樓收入增 房委盈餘料74億
【明報專訊】房委會昨日公布最新財政預算案,受惠於出售資助房屋收入增加,以及租住房屋赤字減少,房委會預計本年度將錄得74億元盈餘(見表)。同時... 詳情
【明報專訊】由政府預留資金、用作支持房委會公營房屋發展計劃的房屋儲備金,最新預留金額較去年初增加48億元,至788億元。房委會財務小組委員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