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9
    星期五

悍匪駕偷車逃捕撞毀警車
列溫警聯手擒獲 檢上膛槍

[2018.01.19] 發表
列治文第四路一個工地周二遭爆竊,一男子被捕。(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個工地周二發生爆竊案,騎警事後迅速拘捕一名涉案男疑犯,並在其身上搜出手槍。拘捕期間疑犯用偷車撞向一輛警車,造成嚴重損壞。

列治文騎警表示案發本月16日下午3時,警方接到工地職員報案,指在第四路(No 4 Rd.)2000號路段有人破門進入工地,並駕駛一輛公司汽車離開。騎警其後接到線報指疑犯身處溫哥華,於是與溫市市警聯手展開追捕,在報案後30分鐘內於溫市拘捕涉案男子。警方指,行動期間該男子用偷車撞向一輛警車,造成警車嚴重損毀。警方在疑犯身上搜出一把上了子彈,點375口徑的Magnum手槍。

騎警指,已落案起訴被捕疑犯Richard James Harris五項控罪,包括爆竊、偷車、危險駕駛、非法擁有槍械等。警方呼籲知情市民致電604-278-1212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一處住宅區昨日有駭人發現,一部停泊在街上的車輛內有一具屍體。有指屍體被藏於車尾箱內,而車輛的型號與素里騎警日前公布的一... 詳情
【明報專訊】因訛稱遭「亞裔」男子剪爛回教頭巾,引發強烈社會輿論的11歲女童,其家人發布了一個道歉聲明,向加拿大人表示歉意。昨日總理辦公室方面... 詳情
網上流行 咬迷你洗衣液包
(1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衛生當局忠告民眾﹐停止食用彩色迷你洗衣液包(laundry detergent pods)。這是一種在網上流行的古怪...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男子涉嫌以針筒威脅要刺傷架空列車職員而被捕,運輸警察指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職員遇事時正在跟進一宗報告指列車上有人手臂... 詳情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警現呼籲市民,就一宗據報在市內一小學操場發生的性侵案提供線索。阿市警指,巡邏隊警員於1月17日(周三)晚上6時接報,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