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3
    星期二

與14歲女友脫衣互摸 女侍應判感化

[2018.02.13] 發表

【明報專訊】23歲女侍應去年與14歲女童成為情侶,二人於女童住處談心並脫去衣服互相撫摸,女侍應更撫摸女童私處,女童母親回家撞破,女侍應早前承認非禮罪,裁判官昨稱考慮到事件對女童沒有影響,判女侍應感化一年。

創傷報告顯示女童未受事件影響

被告周頌晞(23歲)早前承認一項向年齡在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辯方進一步求情稱,女童的創傷報告顯示,她的情緒及生活方式未受事件影響;被告亦明白控罪的嚴重度,對行為感到後悔,承諾不會再犯。

裁判官表示,事主在案發時未成年,但考慮到事主未有受事件影響,以及被告接受感化將有機會重過奉公守法的生活,故作出以上判決。

【案件編號︰WKCC157/18】

更多港聞
園區外首個 可容納140初創科企 數碼港4月荃灣開共用工作間
【明報專訊】政府去年10月公布首批「青年共享空間計劃」選址,其中數碼港與香港興業國際合作,在荃灣中染大廈提供約2萬平方呎的共享空間,成為數碼... 詳情
【明報專訊】節能是近年城市發展關注議題之一,在大學修讀環保的鄧碧嫻創辦Blue Sky Energy Technology,是數碼港培育計劃... 詳情
陳帆指人大如樞密院捱轟
【明報專訊】高鐵一地兩檢法案委員會昨日召開首次會議,政府的法理基礎仍是爭議點,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會上搶答法律問題,稱「一些不懂法律的人都可以... 詳情
【明報專訊】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營運中的列車車廂視為內地口岸區範圍,實行內地法律,而管道和路軌則屬港方。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昨日在一地兩檢的法案... 詳情
黃毓民擲杯案提上訴  稱燙手山芋難覓律師
【明報專訊】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於2014年在立法會答問大會期間,用玻璃杯擲向時任特首梁振英,前年普通襲擊罪成,判監兩星期。黃毓民不服定罪,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