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1
    星期日

重機衝撞臨檢站 3警傷

[2018.03.11] 發表
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10日晚間在浮洲橋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3名員警遭重機騎士迎面撞傷。

【明報專訊】新北市警板橋分局交通分隊員警10日晚間在浮洲橋執行酒測路檢勤務,突遭一輛疑未注意前方狀況,騎乘紅牌大型重機的30歲曾姓騎士衝撞,造成3名執勤員警及曾男受傷,4人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肇事的曾姓騎士經抽血檢驗並無酒精反應,肇事責任已轉由海山交通分隊調查中。

板橋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春龍等4人,昨日晚間擔服浮洲橋樹林往板橋分向路檢勤務,晚間10時20分許,員警正準備收勤及收拾裝備時,騎乘大型重機的曾姓男子疑未注意前方狀況,高速衝撞3名員警,4人倒地不起,哀嚎聲不斷。

由於衝擊力道猛烈,造成40歲副分隊長黃春龍頭部撕裂傷及左小腿骨折;25歲警員劉冠群頭部遭撞擊,現場意識模糊,對聲音有反應;20歲警員張毓城腳部受輕傷;曾姓騎士則是額頭血腫,全身多處擦傷,4人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幸都無生命危險,板橋分局隨後通知受傷員警家屬到院探視。

醫院為曾姓騎士處理傷勢後,也抽血進行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為0,板橋分局為避免球員兼裁判,已循慣例將案件轉交海山分局交通分隊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挺年改惹怒軍公教 議員王浩宇服務處遭潑漆
【明報專訊】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在臉書上發表支持年改文章,疑似遭到反年改人士不滿,11日凌晨3時20分遭不明機車騎士潑漆,王浩宇表示,他們的... 詳情
急診室暴力 護理師被砸現場如被轟炸過
【明報專訊】振興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田知學在臉書發文,表示急診室又傳出暴力事件,院內護理師遭到病患丟病歷板夾攻擊,讓現場一片混亂,急救藥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