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8
    星期日

疑與「妓寨」有關
港女子移民遭拒

[2018.03.18] 發表

因為懷疑與「妓寨」有關聯而申請移民遭拒的情況之前已有案例,例如在2015年時,就有一名在多倫多的賴姓香港女子在申請配偶移民時,被移民部發現她和丈夫同住的地址,與一間妓寨的地址相同,當時賴女雖然解釋他們所居住是該地址的地下室,與上面的妓寨無關,但由於賴女未能夠提供足夠證明,使申請最後被拒絕。

移民官在審核賴女與丈夫婚姻關係是否真實時,發現申請人和丈夫在有關如何付租金及工作、丈夫的作息,以及對住在與妓寨同一間房屋的看法,均有回答不一致的地方。

例如移民官問兩人知不知道與妓寨在同一間房屋內,申請人說是與移民官面談時才知道那是妓寨。

但是,當移民官問丈夫是否感到危險時,丈夫說住那間房屋應該安全,後來所以搬出去是 因為租金及地點的問題。

更多要聞一
習近平邀默克爾訪華
【明報專訊】德國總理默克爾的發言人昨晚表示,默克爾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周六商討全球鋼材市場產量過剩的問題,並同意在G20的框架內尋求解決方... 詳情
英國國際貿易大臣霍理林要求美國重新考慮開徵關稅,認為此舉令美國盟友不快,多於傾銷貨品的來源中國。 美國貿易法令中,賦予總統權力對影響國... 詳情
漠視羅興亞人 澳洲5律師控素姬反人類罪
澳洲一批律師上周五(16日)入稟法院,指控緬甸領袖昂山素姬沒有制止迫害羅興亞人的暴行是違反人類罪行。 昂山素姬正身處悉尼出席東盟特別峰... 詳情
中情局設管道密會兩韓
美國《紐約時報》報道,美國和朝鮮即將進行的歷史性領袖峰會,正由蓬佩奧(下圖)領導的中央情報局(CIA)成為美方溝通和策劃主力,並與朝鮮對口單... 詳情
退休前26小時被炒 FBI副局長誓上訴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以向傳媒泄密和誤導調查為由,在聯邦調查局(FBI)前副局長麥凱貝(Andrew McCabe,圖)退休前26小時把他解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