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3
    星期二

少女租Airbnb變200人狂歡 現場大搞破壞 屋主損失2萬
偷用父母信用卡付款

[2018.03.13] 發表

【明報專訊】西溫一間房屋日前出租予少年舉行派對,結果約200名青少年在房屋內大肆破壞,造成約2萬元損失。負責支付租金的少女隨後被警方發現,她是偷用父母的信用卡付款。

事發於溫市渥太華路(Ottawa Ave.)2400號路段的一間房屋,西溫警方於3月9日晚上8時半接報,指該間房屋正在進行的派對已不受控制。

根據卑詩物業登記的資料,物業由一間數字公司持有,2018年的估價為343.9萬元。有該物業附近的鄰居指,周五晚上10時從外面返家時途經該處,看到大批青少年及警察在場。有鄰居則表示,該房屋自去年夏季開始空置,並且有在短租平台Airbnb放租。

警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在場約有200名青少年進出,確定無人受傷或需要接受醫治後,警員確認,一名14歲少女在網上租用該房屋,並在未經授權下使用其父母的信用卡付款,然後在該房屋舉行派對,但派對人數較原來預期的50人多,而在警員接報到場前,房屋已受到廣泛損毀。

據西溫警方表示,屋內的牆壁、家具及藝術品都受到破壞,現時估計造成約2萬元的損失。

溫警方發言人帕爾默(Jeff Palmer)指,參與派對者打破屋內的藝術品、踢向牆壁,又將大量雜物從露台擲向暖水池。大規模的損毀有待清理及修復。

涉事少女的家長已承諾會賠償業主的損失,業主亦表示不會就事件控告少女及其家庭。

西溫警方則呼籲,任何人如知道有涉及事件的參與者,對相關損毀需直接負上責任,應與警方聯絡,電話為604-925-7300。

更多加國新聞一
阿市祖孫3人上學途中遭撞傷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一住宅區路口發生一祖孫3人被汽車撞倒事故,祖母及其中一孫兒重傷被緊急送院。事發時正值上學繁忙時間,有鄰居批評該路口在上下... 詳情
港男娶越女移民加國16年 頻繁搬遷揭假結婚遭遞解
【明報專訊】姓陳香港男子和一名越裔加國女性公民結婚﹐取得永久居民身分後雙方離婚。聯邦移民部和邊境管理局之後認為他是通過「便利婚姻」(m... 詳情
環境部長向沙省發「通牒」 拒入氣候變化計劃 需繳碳稅
(利載拿1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環境部長麥克納(Catherine McKenna,圖)說﹐如果沙斯卡寸旺省今秋仍不加入全國氣候變化計劃﹐它就... 詳情
南亞婦擄走幼子 疑染髮易容避查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繼續追尋一名9歲男童的下落,警方相信其母將兒子擄走,有理由相信她更為兒子染了髮,並改變他的外裝,以逃避追捕。 溫... 詳情
除非病人直腸出血兼有腫塊 肛探指檢查前列腺癌沒必要
【明報專訊】研究人員檢討醫學證據﹐發現家庭醫生沒必要定期為男病人做肛探檢查﹐篩檢前列腺癌。不過﹐這種檢查有時候值得做。 在男性癌症病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