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9
    星期一

本那比天車站外 2青少年遇劫捱刀

[2018.03.19]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周日凌晨兩名青少年在架空列車站外遇劫捱刀,騎警正追緝行凶者。

據報道,事件發生在本那比埃德蒙茲(Edmonds)架空列車站之外,騎警是在凌晨2時接獲報案,指出有兩名青少年遇劫,而且中刀受傷。

兩名年輕傷者傷勢不重,被救護車送院治療後已出院。

估計事件發生在警察接報之前40分鐘,警方沒有抓到疑犯,正在展開調查,並追緝兇徒。

有報道指出,行凶者不止一人,而是一個團伙。警方呼籲知情者與目擊者作出舉報。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