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9
    星期一

喬治亞天橋下周末封路 冀車流改道華埠旺丁財
迎接JUNOS頒獎禮鋪設紅地毯

[2018.03.19] 發表
喬治亞天橋封閉,估計有部分汽車交通會取道華埠通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星期日宣布,為了騰出空間,讓加拿大音樂JUNOS頒獎禮鋪設紅地毯,喬治亞天橋(Georgia Viaduct)將在下周末封閉三天多,預計汽車將改道華埠。華埠商會主席稱,稅前季節生意淡靜,期望更多汽車經過,讓華埠生意更為興旺。

溫哥華市府周日宣布,喬治亞天橋將在本月23日(星期五)晚上9時開始封閉,開展各項工程,包括架設帳篷,搭建棚架等,鋪設好的紅地毯將在星期日(25日)使用。喬治亞天橋將在星期一(26日)凌晨3時解封,迎接周一早上的交通高峰期。

溫哥華華埠商會主席陳耀輝說,根據過往經驗,喬治亞天橋封閉後,部分汽車交通將會改道華埠,從唐人街穿過,但由於是周末,故此對華埠的交通影響不會太大。

他又指出,目前華埠生意比較淡靜,他指原因是面臨繳稅季節,大家在消費上都會量入為出。加上適逢春假以及復活節假期,很多人都外出旅遊。一般到了5月,才會有起色,生意再次恢復活力。

陳耀輝相信,讓更多汽車穿越華埠,可為華埠帶來更多的曝光率,有若免費廣告,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希望會吸引更多顧客來唐人街消費。

JUNOS頒獎禮的相關活動其實延續長達一個星期,JUNO Week連串活動將在星期一啟動。

溫哥華市府共撥出25萬元,供音樂協會Music BC Industry Association舉辦2018 JUNO Awards頒獎典禮。JUNOS頒獎禮過去也曾在1991、1998、2009等年份在溫哥華舉行過。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