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9
    星期一

車仔加時破城 四強鬥聖徒

[2018.03.19] 發表
莫拉達(左)單刀射破舒米高的十指關,打破入球荒。(美聯社)

車路士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八強憑茷幙えf度洛迪古斯在加時的入球,以2:1氣走李斯特城。同日修咸頓作客以2:0擊敗英甲的韋根晉級,四強將會硬撼車路士。至於曼聯則會同熱刺爭另一個決賽席位。

車路士昨仗以莫拉達掛帥,伙拍夏薩特和韋利安攻堅,中場則由泰莫爾巴卡約高和尼高路簡迪鎮守。李斯特城則以華迪和恩夏拿祖兩人任前鋒。兩隊昨日打成均勢,射門次數主隊較多,但論威脅則以車路士更勝一籌。

上半場走動甚少、表現不起眼的韋利安,42分鐘在後半場截去皮球迅速策動反擊,在對方兩名守將中間送出直線,莫拉達接應單刀破門,車路士領先1:0。

換邊後,法比加斯入替有黃牌在身的巴卡約高。落後下的李斯特城全力反撲,但攻勢乏善可陳。不過戰至76分鐘,馬列斯右路發難,伊保拉的射門被撲出,伏兵門前的占美華迪補射,但射了三腳才把皮球射入網窩,兩隊打成1:1平手。由於餘下時間雙方均無法再添紀錄,兩隊要加時分高下。

加時上半場,簡迪斬入中路,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出迎打空,被加時才入替的柏度洛迪古斯頭槌頂入,車路士再度領先。車路士最後也憑這個入球,驚險淘汰對手晉級四強。

聖徒2:0淘汰韋根

至於「聖徒」修咸頓昨日則憑賀積查治和薛迪索拉斯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0擊敗韋根。

上半場主隊韋根形勢較佳,只是未能把握機會,兩隊打成0:0平手。下半場一開波韋根仍有機會,54分鐘加雲馬斯右路遠射,惟皮球遠柱出界。

修咸頓其後爭取回不少攻勢,先有保法爾左邊禁區主射罰球高出,57分鐘韋根回傳失誤,加比亞甸尼禁區內取得皮球單刀攻門,被華頓救出。62分鐘,修感頓藉一次角球機會,由賀積查治門前撞入,終於打破僵局。

71分鐘,丹般恩在禁區內拉跌客隊加比亞甸尼,但後者主射的12碼卻被華特撲出。韋根餘下時間全力反撲,但埋門一腳欠佳,相反,修咸頓補時階段一次反擊得手,鎖定2:0勝果。

更多體育二
曼聯準決賽硬撼熱刺
英格蘭足總盃完成四強抽籤,由車路士名宿蘇拿負責抽籤,結果抽出曼聯四強將會對熱刺,而車路士則同修咸頓爭入決賽。 英足盃八強昨日結束,上季... 詳情
沙拿大四喜 高普讚走上美斯軌[
「埃及美斯」果然名不虛傳,穆罕默德沙拿周六攻入兩個如美斯般的入球,對屈福特上演「大四喜」,再加上助攻羅拔圖法明奴,讓利物浦大勝一場5﹕0。賽... 詳情
吳安儀帶病封后 下月再挑戰男將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首挾世界「一姐」之名,周六於馬爾他上演的女子職業世界賽第3度封后,賽後喜極而泣,卻原來一直帶病上陣,咳個不停。今日凱旋... 詳情
拜仁爆冷不敵萊比錫
周日德甲大戰,拜仁慕尼黑作客RB萊比錫被反勝2:1,歷史性遭遇挫敗,不過教練軒加斯說輸得心服口服。 拜仁落敗後仍以66分獨佔鰲頭,領先... 詳情
石宇奇碎林丹七冠王夢
中國選手石宇奇昨日在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中,以2:1擊敗曾6次奪冠的林丹,首次贏得這項大賽的冠軍,也粉碎了林丹的七冠王美夢。 2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