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1
    星期三

總督佩耶特首訪卑詩 海軍鳴炮21響歡迎

[2018.03.21] 發表
總督佩耶特在賀謹陪同下與一名女童軍擊掌,她昨日在維多利亞展開首次訪卑詩之旅。(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督佩耶特(Julie Payette)昨日展開她首次到訪卑詩之旅,並在維多利亞的省議會大樓獲隆重歡迎。

加拿大海軍Maritime Forces Pacific昨日鳴放21響禮炮歡迎總督佩耶特,而她亦檢閱來自艾斯古摩(Esquimalt)基地的海軍,亦與一些退伍軍人和省長賀謹(John Horgan)會面。

佩耶特曾擔任加拿大太空署的首席太空員,並且是首名到國際太空站的加拿大太空人之一。

總督今日會在維多利亞出席頒授多項榮譽獎章的儀式,表揚近45名對社會有傑出貢獻的加拿大人。

佩耶特明天會到達溫哥華,參觀著名亞原子物理實驗室TRIUMF,然後在一個加拿大勳章及卑詩勳章午餐會上演說。佩耶特的訪問卑詩行程將於明日結束。

更多要聞二
(加新社20日電)加拿大冰舞金牌雙人組上月在平昌冬奧運會揚威﹐以漫妙舞姿吸引觀眾﹐人們看得如痴如醉,網民愛說韋圖(Tessa Virtue)... 詳情
女青年會CEO將任卑詩省督
【明報專訊】致力協助其他社群,現為大溫哥華女青年會(YWCA)行政總裁的奧斯汀(Janet Austin)將接任古喬恩(Judith Gui... 詳情
未按附例保護古蹟屋  華裔屋主遭追究
【明報專訊】溫哥華桑拿斯區(Shaughnessy)一幢古蹟巨宅去年10月失火燒毀屋頂,溫市府認為業主可修建和兩度要求業主先保護物業,但業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