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2
    星期四

奧雲籲沙拿勿投皇馬
信「埃及美斯」享受利物浦歲月

[2018.03.22] 發表

英格蘭名宿奧雲昨到香港出席商業活動,簽約投資虛擬貨幣交易平台GCOX。該名38歲前英格蘭射手當年因轉投曼聯而受利物浦球迷千夫所指,昨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球員生涯時一直希望重回紅軍,惜事與願違;他並以「過來人」身分寄語紅軍今季首席射手穆罕默德沙拿留隊,勿轉投傳聞垂青的皇家馬德里。

文:余瑋 圖:馮凱鍵

利物浦青訓出身的奧雲,於2009年轉投紅軍宿敵曼聯3季,受到紅軍球迷千夫所指,對此該英格蘭射手昨受訪時透露,當年一直想重返紅軍延續球員生涯,並堅稱目前仍與英國紅軍球迷保持良好關係。

奧雲說:「有部分球迷問我為何去曼聯,我想每個球迷都明白當中的真實故事。其實我球員生涯時一直希望能夠重回利物浦,不幸地當時球會告訴我,球隊已有費蘭度托利斯,後來又羅致了蘇亞雷斯,我明白這就是人生,很遺憾我離開後無法重回母會,對此雖然有球迷或會不解,但我相信大部分球迷也會明白。」

他補充,周六會回到晏菲路球場,與謝拉特和沙比阿朗素等一同踢名宿賽。

今季加盟利物浦的穆罕默德沙拿(右圖),至今上陣40場攻入36球之多,包括現以28球高踞英超射手榜榜首。奧雲也讚該埃及翼鋒在紅軍首季表現驚人,並指沙拿踢法與現時的紅軍是「完美配合」:「我相信季前無人可預計到他有如此表現,大家都知道他是個好球員,但來到利物浦後便提升了一個新層次,取得很多入球還交出不少助攻,我希望他將來能繼續保持表現。」

奧雲於2004年夏天轉投皇家馬德里,如今沙拿也有傳獲皇馬垂青,作為「過來人」的奧雲則建議「埃及美斯」留隊:「我認為他會繼續留在利物浦,比起到皇家馬德里,他應該很享受目前在紅軍的日子,他曾在車路士和羅馬短暫效力,相信他也想在紅軍安定下來。」

預言歐聯8強可再挫曼城

利物浦暫列英超第3、歐聯打入8強遇曼城演「英超內訌」,奧雲亦讚母會今季表現非常出色,已成為「一支危險的球隊,能夠擊敗任何隊伍」,相信最終在聯賽可維持前4,歐聯則有力再做「曼城剋星」。曼城今季英超暫僅一敗,便是作客3:4不敵利物浦。

更多體育二
慶幸英軍抽上籤 看好德國巴西奪世盃
俄羅斯世界盃6月展開,英格蘭國家隊在G組與比利時、突尼斯和巴拿馬同組。英格蘭前射手奧雲坦言,目前「三獅軍團」實力不及從前,慶幸抽到好籤。 ... 詳情
排英超第2的曼聯落後同市宿敵曼城達16分,冠軍幾近無望,上周中更在歐聯16強出局。 2009年起效力「紅魔」3季的英格蘭球星奧雲坦言對... 詳情
楊格鼓勵梳爾 埋頭苦幹可變最佳
曼聯左後衛勞基梳爾表現時受主帥摩連奴抨擊後,「紅魔」隊友英格蘭隊邊路球員艾舒利楊格(右圖)卻予以支持,認為對方只要埋頭苦幹,「仍會是當今其中... 詳情
馬斯真蘭奴踢中超 只因可任正選中場
阿根廷明日在曼徹斯特市友賽意大利,1月由巴塞隆拿轉會河北華夏的老將馬斯真蘭奴透露,轉會新東家的原因除保證「擔正」外,還可踢回自己喜愛的中場位... 詳情
傑斯首領軍誓踢曼聯風格
威爾斯足球隊主教練、曼聯前著名球星傑斯昨日在中國盃首戰之前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客場對陣里皮執教的中國隊並不好踢,而他承認當教練比在曼聯做球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