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6
    星期一

投資逾億拍自傳電影 趙世曾:情史講唔晒

[2018.03.26] 發表
趙世曾昨日進行選角面試,有女伴冬冬陪伴在側。(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趙世曾宣布開拍自傳電影《趙世曾傳記》,昨日在灣仔的球場內進行選角面試,吸引6名男女到場報名。一身籃球造型的趙世曾,有27歲女伴冬冬陪伴在側。81歲的趙世曾表示近年很多人斟他拍戲、出書,故索性自己出品,預算電影投資額過億元,要花一兩年時間製作,要求劇本寫到完美為止。問可會親自上陣做男主角?他說:「不會做男主角,最多出鏡講幾句。」

他稱拍自傳及出書,主要給自己留念,且勉勵年輕人要有夢想:「我想鼓勵人有志者事竟成,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變成今日的趙世曾,有個開心生活,多姿多采,做運動,有健康,因為現在見到很多年輕人抑鬱、前路茫茫。我都是白手興家,雖然爸爸有事業,但我每分錢都是靠自己掙回來。」

未聞女兒趙式芝想演出

趙世曾一向被指風流,他坦言片中會加入感情線,透過劇本爆秘聞:「我真的有超過一萬個女友,戲入面會提及20、30個,初戀有兩位,其中一個曾訂過婚,英國的女友跟過我很多年,澳洲的女友又跟過我6年。」對於女兒趙式芝揚言有興趣參演一角,趙世曾稱:「未聽過她提及,戲中會有她份,但不是她自己做。一家幾口出鏡?我會參考一下大家意見。」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彭秀慧食定心臟藥出席金像獎
【明報專訊】彭秀慧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29+1》再度公演,前晚於灣仔演藝學院演出第一場,獲容祖兒捧場。 彭秀慧演出後接受訪問,她表示... 詳情
江若琳扮喊反嚇劉翁王貽興
【明報專訊】江若琳演出劉翁與王貽興聯手打造的ViuTV劇集《VR驅魔人》,日前兩男拍攝宣傳花絮,設局要激嬲她,令她在鏡頭前打破開心女孩的形象... 詳情
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 支持反槍械暴力 《怪奇物語》奪兩獎 美莉布朗撐遊行
【明報專訊】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周六(24日)傍晚在洛杉磯舉行,同日上午美國全國多個城市都有反槍械暴力遊行,頒獎禮亦表示支持,除播放遊行片段外... 詳情
佐治古尼出錢出力
【明報專訊】跟兒童選擇大獎同日舉行「為我們的生命遊行」(March for Our Lives)獲不少明星歌手響應,佐治古尼除捐款外,更與愛... 詳情
GLAY亞博開騷高呼愛香港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樂隊GLAY前晚於亞博舉行演唱會,GLAY相隔近5年再度來港,粉絲顯得格外興奮,甫開場即站起來歡呼吶喊。GLAY4名成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