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7
    星期二

城城落閘:不講這些 四大天王變四大外父

[2018.03.27] 發表
城城表示想保護家庭,所以少講為妙。(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晚到澳門出席德晉集團春茗,他以壓軸嘉賓身分登場。城城讚澳門很靚,有機會想帶女兒往遊玩。對於黎明宣布做爸爸?城城說當然知道,因大家都在社交平台討論。他說:「我之前都說了,如果是事實會恭喜他。因為娛樂圈太多事情發生了,如果不太了解的事,就不想由我來回答。」有網民笑指若黎明生女,四大天王變四大外父?城城落閘:「又來!不要講這些了。」問到4月18日結婚周年,會跟太太方媛如何慶祝?他起初就反問記者:「是什麼呀?(結婚周年?)哦,還以為在問我工作安排。這個交回給我自己,亦不用公布要做什麼,工作上的可跟大家分享,家庭的還是少講為妙,想作保護。」

方媛周三出席活動

「城嫂」方媛於周三(28日)出席護髮品牌活動,是她首次以天王嫂身分正式出席香港的活動。方媛由跟城城拍拖、結婚到生女也保持低調,相信這次是得到老公城城批准亮相,未知屆時她會否分享做天王嫂的心得。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張秀文「峰」騷 葛民輝不分心
【明報專訊】張秀文與葛民輝(阿葛)前晚在澳門為德晉集團春茗做司儀,張秀文穿上吊帶晚裝性感現身,騷胸曬背很性感。問她與阿葛拍檔做主持有否壓力?... 詳情
梁烈唯生日被掟蛋糕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與梁烈唯(唯唯)昨日出席《J2 十周年節目巡禮》活動,兩人表示即將製作《兄弟幫》8周年特輯,計劃家訪夏韶聲及北上... 詳情
韓團100%隊長 徐旻佑家中暴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100%隊長徐旻佑前日在首爾家中昏迷,家人發現他時已停止心跳,送院前證實死亡,終年33歲,警方現正調查死因。旻佑所屬事務... 詳情
gu9udan香港騷入座率欠佳  世正唱到喊
【明報專訊】韓國9人女團gu9udan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gu9udan首度來港開騷,而且隊中有韓國Mnet台才... 詳情
矢口真里嫁「姦夫」梅田賢三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的35歲前成員矢口真里昨天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宣布再婚,新郎正是5年前遭矢口前夫中村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