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薛家燕68歲生日恨開紅館演唱會

[2018.03.29] 發表
薛家燕(左四)舉行生日會,3子女及未來新抱一家人到場,開心又熱鬧。(攝影:孫華中)
黎小田吻賀壽星。(攝影:孫華中)
陳浩民夫婦暫時撇下子女,拍拖參加生日會。(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新城電台前晚為薛家燕舉行生日會,本月30日滿68歲的家燕姐穿上粉紅服裝,明艷照人;除了3子女到場外,未來新抱及親家亦來到賀,非常熱鬧。家燕姐透露近日忙於工作,除推出母親節朱古力外,更要準備為囝囝過大禮。談到生日願望,她說:「希望(囝囝)婚事一切順利、安排妥當。今年我已入紙申請紅館檔期,很想開演唱會,因為我今年入演藝圈60周年,相信除胡楓外,入行60年的人真的不多,很值得紀念,希望年底成功爭取到。」

陳浩民夫婦忙親子活動

陳浩民夫婦與黎小田也來賀家燕姐。陳浩民透露近日忙於陪4子女出席學校的親子活動,有時候工作太忙,兩公婆要分工出席:「子女多就有這問題,分開逐個逐個去,要去4次公園,高峰期我去見家長,媽媽去參加陸運會。」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胡楓有同黎明傾密偈 避談契孫性別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與羅蘭昨日一齊為藥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年屆86歲的修哥與83歲羅蘭均非常健康,平日有服用保健產品,亦有保持運動,令身... 詳情
Super Girls醉酒失態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李靜儀(Heidi)與趙慧珊(Aka)昨日出席品牌最佳鞋履設計大獎限量系列發布會。Heidi透露稍後會... 詳情
指原莉乃拒玩AKB人氣總選 冼迪琦成首名港女參賽
【明報專訊】日本最強偶像團體AKB48家族主辦「人氣總選」,由粉絲投票決定全體成員排名,不經不覺今年將舉辦第10屆,為了搞搞新意思,除了日本... 詳情
安室奈美惠昨晚抵港 準備周五紅館騷開鑼
【明報專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宣布,將於今年9月16日正式退出樂壇,近月已為她的告別演唱會展開巡迴演出,香港站將於本周五及六一連兩晚在紅... 詳情
The Chainsmokers:港迷夠瘋狂
【明報專訊】格林美音樂獎得主、由美國DJ Andrew Taggart及Alex Pall所組成的二人組合The Chainsmoker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