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6
    星期一

巴士爭位惡夫婦施暴 老婦受傷斷手胸骨折
警圖緝南亞裔案嫌

[2018.03.26] 發表
兩名疑犯的照片。(運輸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一輛巴士日前發生暴力傷人案,一對30餘歲的壯年夫婦與一名老婦在巴士上爭座位,老婦被人推倒地上,之後更被壯年婦人搶手機,壯年婦人更扯起老婦的頭髮,然後將其頭及胸部多次猛力撞向巴士的柱子。老婦手臂及胸骨出現骨折、頭部撞傷,且飽受驚嚇。警方發圖追緝該對夫婦。

運輸警察發言人德雷南(Anne Drennan)表示,事發於3月20日下午6時半左右,一名61歲的老婦在架空列車的素里中央站(Surrey Central)外登上一部96B巴士,當她走進巴士中間時,一名30餘歲的婦人在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老婦則在她旁邊的走道位坐下。此時,壯年婦人告訴老婦,這個位子是她留給丈夫的,然後就用肩膀及臀部用力將老婦撞走,老婦隨即被撞離座位,並跌倒地上。

老婦站起後,壯年婦人的丈夫就坐下,老婦則坐到兩人的後面座位。

老婦此時企圖用手機拍下兩夫婦的照片,被兩人發現了。壯年婦人搶走老婦手機,摔到地上。壯年婦人之後更扯起老婦的頭髮,將老婦整個人拉起,將老婦的頭、胸部多次撞向巴士的金屬柱子上,一邊聲稱要殺死她。婦人的丈夫上前將兩人分開。老婦手機被旁觀的乘客撿起,而該名丈夫則從乘客手上搶走老婦手機。

兩人在喬治國王路(King George Blvd.)夾88路(88th Ave.)下車,老婦企圖追上前討回手機,該名丈夫則將手機丟到地上。兩夫婦離開,走進Bear Creek商場。老婦報警。

運輸警察到場調查,並將61歲的本那比老婦送院,她手臂骨折、胸骨也骨折,並有輕微腦震盪,飽受驚嚇。

德雷南說,為了爭座位而出現如此暴力的傷人案件,令人髮指。

運輸警察發圖追緝兩名疑犯,女疑犯的描述為:南亞裔,30至35歲左右,身高5呎6吋、中等身材,長髮,結著鬆散的馬尾辮;身穿紫色或紫褐色有毛邊帽子的外套,穿有花紋的襪褲、紫色襪子及黑鞋。

男疑犯的描述為:南亞裔,30至35歲左右,短深色頭髮,蓄有鬍子,身穿橄欖綠色連帽運動衫,胸前有淺色的圓形標誌,運動衫的連帽有淺色的滾邊;穿黑色短褲、黑鞋及攜著一個上面印有「good Life Fitness」的紅色運動袋。

警方呼籲有消息人士向運輸警察熱線提供線索,電話是604-516-7419或用手機短訊87 7777,並註明案件編號#18-5346。

更多加國新聞二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多倫多大學社會公義教授博勒(Megan Boler)多年來研究﹐如何提高社交媒體的民主化動力﹐作為沉默大多數的發聲平... 詳情
網絡電子貨幣新運貨技術 助非法售槍販毒 難追蹤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皇家騎警指出﹐犯罪分子利用互聯網、難以追蹤的電子貨幣﹐以及新運貨技術﹐向加拿大人銷售非法槍械。 騎警發出這個信... 詳情
【明報專訊】保守黨國會議員獲黨鞭指示﹐取消所有旅行計劃﹐本周留守渥太華﹐團結黨人力量﹐向聯邦自由黨政府施壓﹐傳召全國安全顧問到國會﹐為杜魯多... 詳情
斯省前軍人殺女友後自盡 疑服抗瘧疾藥引起副作用
(哈利法克斯25日加新社電)一名前職軍人上周在斯高沙省寓所殺死女友﹐隨後自盡﹐他的好朋友說﹐他有殺人傾向﹐可能與他服用的藥物有關聯﹐他到阿富... 詳情
六旬婦中風 「救了她一命」 檢查解剖發現隱蔽卵巢癌
【明報專訊】滿地可市一名六旬女子說﹐中風救了她一命。 60歲的女子卡魯歐雷(Susan Caluori)說﹐2015年12月﹐她剛跑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