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Katy Perry東京演唱會 奧蘭度化身跟得先生

[2018.03.29] 發表
日本女歌手KPP(左)到後台跟Katy Perry「集郵」影合照。
奧蘭度布林陪女友到東京開騷,更四出欣賞櫻花。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本周五將在港舉行演唱會,而且跟即將引退的安室奈美惠打對台,此前Katy先到東京開騷,昨晚的演唱會獲得日本女歌手Kyary Pamyu Pamyu(KPP)捧場,後者不放過集郵機會,到後台跟Katy合照,並上載到社交媒體Instagram。正身在東京的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成員Liam Payne,亦前往捧場,又跟Katy合照;不過Liam女友Cheryl的粉絲就留言提醒Katy,千萬不要惜Liam,認為他有負於Cheryl。Cheryl去年為Liam誕下一子,但有傳兩人濃情轉淡,雖然結伴出席Brit Awards頒獎禮闢謠,Liam其後卻承認兩人的感情觸礁。另一方面,Katy Perry盛傳與《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復合,雖然兩人否認,但行動卻說明了一切,奧蘭度亦跟隨Katy到東京,昨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自己在櫻花樹下的自拍照。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