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嫌吃麵包太慢 電線鞭6歲兒
父懺悔獲釋放 需學情緒管理

[2018.03.29] 發表

(安省溫莎28日加新社電)CKLW電台報道﹐一名男子嫌6歲兒子吃烤麵包太慢﹐用充電電線鞭打他。男子被控﹐獲有條件釋放。

安省法官邦迪(Sharman Bondy)裁定﹐安省溫莎(Windsor)男子監守行為3年。法官說﹐體罰不是管教孩子的辦法。

男子的姓名不能公開﹐法庭要保護兒童的身分。他承認用武器襲擊他人﹐在事件中﹐男孩身上留下鞭痕。

校方揭露該案﹐2015年12月﹐發現男孩身上有傷痕﹐男孩父親後來承認﹐他用USB充電電線鞭打孩子。

法官邦迪指出﹐被告初犯﹐並有悔意﹐他已認罪﹐願意改過自新﹐他參加憤怒情緒管理、教育子女課程。由於被告積極改過﹐此案不宜判處監禁期。男孩的母親說﹐她的丈夫有愛心﹐與兒子關係良好。

被告代表律師布朗(Patricia Brown)對CKLW電台說﹕「我們相當肯定﹐他會完成監守行為令﹐這次定罪不會留下案底。」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