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8.03.29] 發表

卡比路離江蘇蘇寧

江蘇蘇寧宣布意大利名帥卡比路離任,成為今季第2支易帥的中超球隊。71歲的卡比路去夏執教蘇寧並助護級,惟球隊今季在聯賽開季3戰得1勝2負,暫排第12位,據報48歲的羅馬尼亞籍教頭奧拿洛奧將接任成為球隊新帥。

廣廈挫山東系列賽拔頭籌

在昨日進行的CBA準決賽的首場比賽中,廣廈主場下起「三分雨」,其中林志傑三分球11投8中狂砍32分,幫助廣廈在主場以128:118大勝山東,在7場4勝制的系列賽中先拔頭籌。準決賽採用2-3-2的賽制,下場比賽繼續在廣廈主場進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