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森泉奉「子」嫁圈外男友

[2018.04.01] 發表
日本名模森泉宣布結婚兼懷孕。

【明報專訊】現年35歲、有「日本林志玲」之稱的日美混血模特兒森泉,昨日宣布與圈外男友註冊結婚,並已懷上首胎。

日本傳媒昨日引述森泉所屬事務所表示,森泉於3月中與圈外男友註冊結婚,不過未有透露其夫的年齡、職業,以及二人相識的細節。森泉在親筆信中表示,「雖然很突然,但我在這個春天要結婚了」。又指因為丈夫是普通人,所以請外界給予尊重,並指現正懷孕,預產期為今年8月,「從現在開始已非常期待」。

雖然森泉對丈夫的背景隻字不提,但盛傳森泉的丈夫是一名40多歲的創業人士。之前有傳森泉曾搭上某日本大企業的60多歲高層,發展不倫戀,如今她的夫婿是誰,讓不少網民好奇。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