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3韓國公民加納海域遭綁架 文在寅下令營救

[2018.04.01] 發表

【明報專訊】一艘載荈W過40名船員的漁船,在非洲加納海域遭海盜綁架,至今下落不明。漁船上多半是迦納人,但包括3名韓國船員。

韓聯社引述韓國外交部表示,被綁架當中包括3名韓國船員,總統文在寅下令全力營救,韓國並已派出一艘海軍艦艇前往當地海域搜尋船員下落。報道指,該艘排水量500噸的漁船,在加納註冊。

聯合參謀本部證實,3名韓國公民遭到尼日利亞海盜劫持,正在索馬里亞丁灣執行任務的海軍艦艇駛往事發水域,並聯同加納、尼日利亞、多哥、美國及歐盟等展開營救。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日本外相河野太郎指,朝鮮有[象正準備進行新一輪核試。 共同社報道,河野太郎昨日在高知市發表演講,提到朝鮮正在清理核試場地... 詳情
外交風波升級 俄羅斯再驅逐23國外交人員
【明報專訊】俄羅斯宣布以對等數量,再驅逐23個國家的駐俄外交人員,又向英國駐俄大使抗議,指英國挑撥其他國家驅逐俄羅斯外交人員,要求英國把使館... 詳情
英俄外交角力持續,俄羅斯要求英國正式交代搜查一架俄羅斯客機的原因,否則可能會以牙還牙。一架俄羅斯航空客機之前在倫敦希斯路機場準備接載乘客飛往... 詳情
Tesla X自動駕駛期間車禍奪命
美國Tesla一架Model X電動7人車上月23日在加州一條高速公路撞車,華裔司機死亡。事發時該電動車正處於「自動駕駛」(autopilo... 詳情
驅魔需求殷 梵蒂岡開課程應付
梵蒂岡表示,由於全球各地對驅魔的需求急速增加,但能夠負責驅魔儀式的牧師神父並不多,因此將於本月中舉辦驅魔訓練課程。不過,有驅魔修士認為,個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